右東眼鏡-長戴型隱形眼鏡

https://zh-tw.facebook.com/%E5%8F%B3%E6%9D%B1%E7%9C%BC%E9%8F%A1-%E5%8E%9F%E5%A3%AB%E6%9D%B1%E7%9C%BC%E9%8F%A1%E7%B2%89%E7%B5%B2%E5%9C%98-139766016067642/

 

日期:106.7.6()下午/2017.7.6(Thu)PM

總花費:NTD.1500/

 

原本配的長戴型隱形眼鏡不知道為什麼破了一個小洞,痛到不行完全不能再戴,但是因為只壞了一邊的隱形眼鏡,不曉得平常的眼鏡行可不可以這樣配,打電話給朋友推薦的右東眼鏡,老闆娘一聽完就很親切地說可以,因此立刻衝來配配看。

 

眼鏡行本身看起來有點年代,但是是乾淨的,而且冷氣很舒適,老闆娘人非常親切,再詢問需求之後,就會進行視力檢測,雖然我只需要配戴一邊的長戴型隱形眼鏡,但是老闆娘還是人很好兩隻眼睛都檢測了,還告訴我現在配戴的眼鏡,應該要再配新的,因為度數已經不太夠了。但是老闆娘也不會強迫推銷,就是像隔壁阿姨在關心而已。

 

都檢測完後,會戴著厚重的眼鏡走走看,之後老闆娘會再重新確認一次度數和閃光是否真的可以看得清,我覺得很細心,而且不會因為看不清楚就隨意加上度數交差。如果配完之後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再回去讓老闆娘確認喔!

 

右東眼鏡的長戴型隱形眼鏡是台灣製作的,而且隔天就可以取貨還用了超可愛的眼鏡盒,真的是救了我一命啊!

IMG_3216.JPG

  • 交通:捷運+公車

                   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83

  • 電話:02-2873-4140
  • 營業時間

()-()

13:30-22:30

()

公休

 

※《新北永和-頂溪站》尚琦隱形眼鏡超認真仔細地配製長戴型隱形眼鏡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