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元堂中醫診所-黃月嬌醫師

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E5%A4%A9%E6%AF%8D%E6%98%93%E5%85%83%E5%A0%82%E4%B8%AD%E9%86%AB%E8%A8%BA%E6%89%80/211708785528623

 

日期:106.7.12()晚上/2017.7.12(Wed)PM

總花費:NTD.190/

 

終於下定決心要來看中醫,試圖拯救我每況愈下的經痛,黃醫師在婦科是非常有名望的中醫師,因此毫不猶豫地成為開始看中醫的首選。易元堂中醫診所若要從芝山捷運站步行至少要花費20分鐘以上,建議轉乘公車或者ubike,尤其是患者非常多,若不早點去掛現場號碼的話,預約的號碼通常都是八點半之後的看診時間了。

 

診所裝潢很乾淨舒適,有很多椅子可以候診,電視、書報雜誌應有盡有,空調也夠強,完全可以慢慢候診到天明,但是建議抓一下時間才不會真的等太久啊!若交通時間比較短的,可以在出門前打電話確認看診號碼,也比較不會差太多時間。

 

黃醫師人非常親切,不是把完脈會直接說出身體狀況的醫師,而是詢問身體的問題,跟想像中的中醫師不太一樣,但是把脈的時候很專心,讓人覺得很放心專業。叮嚀完需要忌諱的食物,說要我們一起好好加油,真的好可愛!

 

等拿藥的時候可以和櫃台小姐預約下次看診時間,櫃台小姐人超級溫柔的。由於健保給付的藥只有七天份,所以通常就是預約下禮拜同時間,一樣當天現場掛有機會提早看診。需要付的錢也會因為藥的不同而不同,基本上不是藥粉就是水藥,不是每個人都是190元喔!如果有需要多拿藥的話,一樣也是要多付費。接下來就是好好的按時吃藥,努力對抗經痛囉!

 

※《不藏私經驗分享》舒緩經痛五步驟

IMG_3247.JPG

  • 交通:捷運+公車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 10991

  • 電話:02-2834-0862
  • 提供電話預約
  • 營業時間

 

()

()

()

()

()

()

()

09:00-12:00

休診

休診

休診

休診

休診

休診

15:00-18:00

休診

19:00-21:00

休診

休診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