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A台北當代藝術館

http://www.mocataipei.org.tw/

 

日期:106.7.15()/2017.7.15(Sat)

交通:捷運+雙腿

門票:

成人

NTD.50

持魔卡/台北卡

NTD.45

20人以上團體票

NTD.40

國小學生及以下兒童

NTD.0

※還有一些特別免費方案請參考官網。                                                 

 

炎炎夏日想出去走走,又覺得太陽燒得誇張,於是來到一個好去處,就是台北當代藝術館。雖然身為台北人,但竟然是第一次踏入台北當代藝術館,覺得好惋惜認識太晚,所以一定要來推薦給大家!

 

只要在豔陽下撐個五分鐘,就可以從中山站步行抵達台北當代藝術館,門口的花園也是展區的一部份,但建議在看完內部展覽後,出館時再細看,不然日正當中的太陽真的會讓人中暑啊!

 

當期特展不一定,可以至官網率先查詢,但是我覺得當代藝術都是很有意思的,所以並沒有特別挑選就來也是充滿驚奇和收穫。而且票價真的很便宜,又有舒適的室內空間可以度過蠻長的時光,真的CP值極高,館內也設有一些座椅,真的累了也可以休息一下,參館的人數縱使是假日也不是多,所以可以很輕鬆自在地好好享受。

 

另外,館內設有行李櫃,錢之後會退出來,所以不用戴著大包小包逛展覽,真的很貼心啊!而且台北當代藝術館的建築物本身就非常古色古香,非常適合拍照!

4D82DA89-954D-456B-94FB-20AD5FC29458.jpg

營業資訊

  •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39
  • 電話: 02-2552-3721
  • 營業時間:

 ()-()

10:00-18:00(17:30停止售票)

()

休館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