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不清楚與您相遇的第一個瞬間,不曾詢問過,至今亦不好奇。也許是害怕那是個過於平淡的時刻吧。

 

雖然現在甚少相聚,但仍擁有過許多深刻的時光,或許心傷了還未完好如初,您仍是我飄渺卻堅定的存在,嘗試微笑也就開懷了。看著洋洋灑灑的那幾句話,豪放的字跡替我更換敷藥,彷彿與您相擁,比許多曾經的懷抱踏實。

 

太交錯的尷尬和吞忍,太複雜的情緒和羈絆,我們之間縱然再也無法如往昔,但感激您偶爾的寬宏大度和赤子之心,給予我回首時的幸福。

 

那天,我在巷口,撞見曾經的你和我,溫暖地嬉鬧,很高興漸漸地拾起這些點滴,在將近十年之後。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