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格快樂幼兒園-第二十八屆畢業典禮

http://york.52school.com.tw/

 

日期:106.7.22()下午/2017.7.22(Sat)PM

總花費:NTD.0/

 

因為朋友邀請,來參加他家小朋友的人生第一場畢業典禮,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太久沒有參加幼兒園的畢業典禮了,所以整個震驚到不行,一定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畢業典禮在榮民總醫院的致德樓禮堂舉辦,禮堂本身裝潢很漂亮之外,座位很足夠也很舒適,雖然很多爸爸媽媽會突然像喪屍一樣衝離座位到舞台正前方拍照就是了。從門口進來就有超可愛的畢業生氣球和畢業紀念冊,小朋友打扮成各種不同的造型拍攝沙龍照,一本超華麗又超值得紀念的,不得不感嘆時代之進步。還有在牆壁上的留言,即便不認識還是覺得很感動可愛啊!

 

畢業典禮由畢業生穿著畢業袍拿著特殊閃光燈進場,搭配溫柔的輕音樂,整個溫馨到不行,之後家長和畢業生一同上台致意,舞台真的太讓人讚嘆了,完全純手工的可愛背景和各種各樣的造型氣球,搭配穿著襯衫和白紗的小朋友,真的超古錐!

 

之後開始一連串的表演,除了畢業生之外,在校生也都有表演。全體學生大合唱的時候,全身都起雞皮疙瘩了,還略略有點泛淚,搞得好像我是畢業生一樣。音樂表演也是超厲害,除了普通的鈴鼓、響板之外,竟然有口風琴、鐵琴、律音鐘、直笛和太鼓!那些不是我小學還是國中才學的嗎?還能表演LA LA Land的配樂,真的好佩服。

 

下半場出現了超可愛的芭蕾舞表演,穿著澎澎裙服裝,雖然不到很專業,但是可愛度破表,之後還有舞蹈老師的帶動跳,讓坐在台下的觀眾可以動一動,雖然有點突然,但是還算有趣啦!最後以英文音樂劇結尾,主題是慶祝,小朋友們化身為印度人、中國人、美國人等等的表演,又演又跳又唱,超乎想像的精彩。而且每套衣服都超級可愛的,連我這個局外人,都拿起手機狂拍了呢!

IMG_4055.JPG

  •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3151010
  • 電話:02-2871-0871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