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法料理餐廳

http://www.hotelroyal.com.tw/beitou/dining.aspx?NO=1058

 

日期:106.8.20()午餐/2017.8.20(Sun)Lunch

總花費:NTD.843/

 

環境

北投老爺酒店就在新北投站捷運站出口正對面,步行不到五分鐘就到了,非常方便,用餐之餘還可以順便去新北投觀光。純˙歐法料理餐廳在一進飯店的右手邊,環境非常舒適、窗明几淨,落地窗的陽光溫暖灑入,非常享受的用餐環境。沙發非常寬廠、軟硬適中,而且還有彎形部分,可以優雅地放置包包,非常不錯!只是如果有旅客剛好辦理進房或退房,會有點吵雜。廁所也是高級飯店的等級,不過門都要用按壓的方式打開,覺得洗乾淨的手又髒了。

IMG_4122.JPG

餐點

使用旅展購買的餐券,水竟然要額外付費,一50,有點微傻眼,而且只有三種主餐可以自由選擇,其餘都要加價使用,比起很多家的餐券來說,很不大方。

 

三道開胃小品都還蠻有特色的,酸甜的醬汁很開胃,兩種歐式雜糧麵包非常好吃,鬆軟的口感散發滿滿的麵包香,不夠可以再加,沾取油醋醬也不錯。冷前菜是今日的第一名,炙烤牛薄片除了有滿滿的牛肉之外,烤出的牛肉滲著油脂,入口即化,並且香味四溢,每一口牛肉都可以吃到炭烤的滋味,真的超級推薦,搭配下方襯著的穀類,增加層次。冷前菜的魚子醬鮭魚也非常好吃,除了魚子醬搭配,還有綠色的醬汁,讓鮭魚片非常鮮美不膩,而且擺盤超漂亮,花瓣真的太浪漫了啦!

 

主餐就顯得非常可惜,鴨腿肉不知道是肉本身比較老,還是烹煮過久,吃不到幸福感,而且調味過鹹,風味單調,但是搭配甜菜根醬汁,就容易入口些。不過附贈的馬鈴薯和甜菜根醬汁配起來,真的超級不合我胃口的。番茄魚的部分魚肉還算鮮嫩,但是味道也是有點偏重,可惜了食材原先的風味,不過主餐的份量都很足夠,所以可以吃得很飽。

 

甜點很讓人驚艷,以為是普通的泡芙,結果是類似千層餅皮的襯底,除了三種口味都不會過甜之外,裝飾得非常用心,滿足大大的少女心啊!卡士達奶油香甜柔順,搭配三種微酸的水果,每一口都是幸福新領域。巧克力是濃郁的可可,配上堅果,超級療癒的!抹茶口味本身略帶苦味和撲鼻的茶香,上頭擺的竟然是棉花糖和白巧克力,以完美的甜點劃下句點,真的是很愉快的一件事啊!

 

若選擇水果的話,種類也很多喔!飲品的部份是用英國的Twinings唐寧茶茶包,不特別高級,但是有一定的品質,在舒適的空間裡慢慢品嚐,也是很享受啊!

297603D6-8DAA-4EA8-9FDD-0167BE5D204F.jpg

--(左上)甜點泡芙;(中上)主餐鴨腿;(右上)主餐番茄魚;(左中)開胃前菜;(中)歐式麵包;(右中)前菜炙烤牛薄片;(左下)開胃前菜;(中下)開胃前菜;(右下)魚子醬鮭魚

 

服務

服務都很親切有禮,該注意的小細節也都有注意。但有時候才剛吃完就立刻收走盤子,略微覺得緊湊些,畢竟歐式餐廳的精神不就是要慢慢享受嘛!

 

營業資訊

  • 交通:捷運+雙腿

                   台北市北投區中和街二號

  • 電話:02-2896-9777
  • 提供網路及電話預約
  • 營業時間

()-()

7:00-10:30

11:30-14:30

14:30-16:30

18:00-22:00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