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鳥林獨木舟-一起划戶外運動工作室

http://www.taiwankayak.com/

 

日期:106.8.26()/2017.8.26(Sat)

交通:開車

費用:NTD.1700/                                                                                    

 

最近非常熱門的粉鳥林獨木舟,由於朋友去完也大力推薦,決定在夏天的尾巴來體驗人生第一次的獨木舟。報名還蠻簡單的,只要提供參加者的個人資料,讓一起划戶外運動工作室進行保險,不過要先匯全額訂金,所以縱使突然身體不適或者行程改變都不建議臨時取消,不然會虧一筆喔!

 

因為粉鳥林大受歡迎,導致遊客過多,環境遭到破壞,所以原本可以去的一處祕境已被封起,無法再進入了,但是沿途的風景仍然美不勝收,海水很藍、很清澈,山壁很綠、很壯闊。

 

集合後會將不能碰水的隨身物品放在鐵架上,可以進水的隨身物品放在每艘一個的防潑水袋中,一定要記得帶足夠的水喔!之後就到一旁自行找好溯溪鞋、安全帽、救生衣和手套,裝備都不算太舊,但是不知道是因為前面有人使用,還是一直都這樣,裝備都很濕,溯溪鞋穿進去的時候真的超不舒服的。

 

之後就會由兩名教練帶領步行到橋下進行行前解說,會詳細說明槳的使用方式和上下船的方式等等所有需要注意的事項。接下來就可以搭乘接駁車出發到海邊了喔!接駁車有的沒有座位,要稍微蹲一下,但是很快就抵達了。

 

終於要進入獨木舟體驗的主體了,坐上獨木舟後出發,以為只會稍稍被濺到水花而已,殊不知才一入海,獨木舟就直接浸水,褲子全濕了,建議直接穿泳褲會比較舒服。接下來就開始不停地划啊划啊,如果一個人的建議可以跟教練同艘船,除了教練會一直幫你拍照之餘,還很會划,不然縱使平常有在游泳,划槳真的是很疲累啊!而且獨木舟的座位很不舒適,椅背不夠高又很硬,後來我都直接盤腿不靠背了。

 

在海上會不會暈,其實很不一定,我是停下來的時候覺得很暈,但是如果獨木舟有在前進的時候就不太會暈。會划到一個小凹處,可以下水,海水真的超冰涼,完全舒適啊!不過再度回到獨木舟的時候很費力,而且很怕把獨木舟弄翻。之後照著原路線回到岸邊就完美結束了,不過下海和上岸的時候因為浪的關係,有可能會翻船,是不會溺水,但是有可能被打到,要自己注意安全喔!

 

搭乘接駁車回到報到的地方,可以進行沖洗,但是要額外收取50,比起墾丁浮潛吝嗇許多,畢竟原本費用已經1650元了耶!不過海水會讓身體很黏,所以還是花50元去洗一洗會比較舒服。

 

雖然獨木舟划得很疲倦,但是景色真的讓人讚不絕口,下海玩也是非常有趣,而且教練人超級親切的,沒有體驗過的人,真的一定要去玩玩看喔!

 

四個半小時行程如下:

  1. 報到後放好隨身物品、拿取裝備
  2. 步行至橋下接受行前指導
  3. 搭乘接駁車至粉鳥林下海
  4. 在美麗的大海上划獨木舟
  5. 定點拍照和下海玩水
  6. 在壯麗的山壁下划獨木舟
  7. 上岸搭乘接駁車回報到處
  8. 沖洗完畢、領取隨身物品後回家

4B69634D-D314-433C-AEC8-0A7C722E5D11.jpg

營業資訊

  • 地址:宜蘭縣南澳鄉蘇花路三段203
  • 電話: 0973-860007  
  • 信箱:justkayaking@gmail.com
  • 提供線上報名
  • 營業時間:

5-9

5:0010:3014:30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