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福麵線-竹科店

https://www.facebook.com/sanfullHSPark/?fref=nf

 

日期:106.8.19()晚餐/2017.8.19(Sat)Dinner

總花費:NTD.145/

 

環境

三福麵線坐落在新竹科學園區附近,這裡是個小商圈,有非常多店家可以選擇,店面雖然不大,但是招牌很容易看到,以小吃店的環境來說,還算乾淨整潔

IMG_4197.JPG

餐點

三福麵線有牛肉、大腸、鴨血和蚵仔可以做不同的組合進麵線當中,鴨血和牛肉是平常麵線中比較不會出現的角色,牛三福雖然一碗要110,但是所有的料都有,可以一次滿足所有渴望。牛肉非常軟嫩,吃起來綿密高級,大小剛剛好一口放進口中。鴨血很新鮮,Q彈又大塊,咬起來非常過癮。大腸比坊間的還大塊一些,清洗的很乾淨,不會有腥臭味,越嚼越香越順口蚵仔裹粉稍嫌多了一點,比較不合我的口味,但是很大顆,內含飽滿的湯汁,超級帶勁!

 

三福麵線的麻辣臭豆腐是蒸煮的臭豆腐,聞起來味道超級臭豆腐,吃起來卻很有氣質,豆腐不會軟軟爛爛,是有運動的豆腐,搭配湯汁非常開胃,一碗雖然要70元,但是份量很大,建議多人分時比較剛好喔!

B9939B4A-ACAF-43A6-BEE8-2677128967A8.jpg

服務

老闆人非常親切,因為餐點都是現包的,所以如果份數比較多的話,要稍微等一下,但是想要做任何些微的調整,老闆都很熱心協助處理。

 

營業資訊

  • 交通:開車

                   新竹市東區介壽路15

  • 電話:0976-819-535
  • 營業時間

()-()

12:00-21:00

()-()

16:00-21:00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