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濟州島有點被拐的城邑民俗村성읍민속마을

http://seongeup.seogwipo.go.kr/

 

日期:106.9.5() / 2017.9.5(Tue)

交通:包車(計程車)

總花費:NTD.0/

 

城邑民俗村是個可以真真切切體驗「不用錢的最貴」這句話的地方,因為濟州民俗村제주민속촌要新台幣300元的門票,而選擇來不用門票的城邑民俗村,沒想到有點被拐了。雖然一樣是有可愛的古老房子,也確實是古蹟沒錯,但是一到門口,就衝出來一位白皙漂亮的中文導覽,因為有點飄雨,還拿了好幾把傘來。沒想到才導覽完靠近門口的兩間房子,就請到小房間裡銷售產品,銷售產品的時間超久,導致後來都沒有時間可以好好逛逛這個民俗村,真的很傷心。

 

我不確定是不是因為有包車,所以司機有通知,才有一連串的導覽行為,如果自行前往也許就不用被導覽了?雖然莫名出現銷售導覽蠻不爽的,但是中文導覽的中文非常標準,講解了非常多有趣的故事和習俗,如果自己前往應該也學不到。銷售的產品不確定是不是那麼有效,但是價位也都沒破萬,而且產品的重量裝在提供的紙箱裡皆不算回程的托運重量,還額外再贈送幾片馬油面膜,喜歡的人也算是另有一番收穫吧!

 

五味子原汁

NTD.1450/

生蜂蜜

NTD. 1450/

馬油精華液

NTD. 1600/

矮腳馬馬骨素

NTD. 5500/1大罐+1小罐

 

一個半小時行程如下:

  1. 抵達城邑民俗村
  2. 中文導覽講解
  3. 中文導覽兜售商品

 

※《韓國濟州島》五天四夜自由行-行程總覽

 

F9D94FFA-EC49-4B1F-B4A3-A1C562D28DFB.jpg

營業資訊

  • 地址: 濟州特別自治道西歸浦市表善面城邑旌義縣路104 (城邑里)

                       제주특별자치도 서귀포시 표선면 성읍정의현로 104 (성읍리)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