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炒年糕사랑분식

日期:106.9.3()晚餐/2017.9.3(Sun)Dinner

總花費:NTD.100/

 

環境

從東門市場三號入口進去,直走到底左轉後,一直走就會看到左手邊的紅色招牌사랑분식,如果有點迷網的話,記得把店名抄起來問一下店家比較保險喔!店門口有大大的排隊人潮,但是你要內用的話,不用排隊喔!直接進去裡面找位子,環境很乾淨的小店家,而且翻桌很快,所以不用等太久就有位子了!菜單沒有英文或中文翻譯,所以不會韓文的人真的是一大挑戰,提供菜單對照表用指著點,比較容易溝通。

辣炒年糕

떡볶이

辣炒年糕加拉麵

라볶이

辣炒年糕加飯捲

사람

血腸

순대

餃子

만두

82267953-02B1-4D00-AF7F-FE49D643A791.jpg

--(上)招牌;(右下)菜單

 

餐點

主要的餐點就是辣炒年糕,一大碗公約新台幣100元,CP值很高,建議點有加拉麵或者飯捲的,才貴新台幣15元左右而已,炒年糕非常有彈性,而且完全沒有乾膩的麵粉味,飯捲類似日式海苔壽司,搭配炒年糕的醬汁真的是迸出新滋味,之後也想來自己做做看。
 
辣炒年糕裡本來就有附幾粒餃子,類似煎餃,也可以單點一份餃子,飽足感十足,而且餃皮很脆,不用沾取炒年糕的醬汁就非常美味,沾取炒年糕的醬汁又是另一種風味。血腸是韓國必吃小吃之一,附有少許玫瑰鹽,不要沾太多會過鹹,微微搭配很好吃,血腸本身很新鮮,口感很扎實,喜歡大腸的人一定會喜歡。

IMG_8411.JPG

服務

雖然服務人員不太會英文或者中文,但是都很親切冰水可以無限飲用,但要自己拿取。雖然營業時間是到晚上九點,但是基本上八點半以後賣差不多,老闆就關店了喔!所以千萬別趕在最後一刻去光顧唷!

 

※《韓國濟州島》五天四夜自由行-行程總覽

 

營業資訊

  • 交通:雙腿

                 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일도1 1144-2

      1144-2 Ildo 1(il)-dong, Cheju, Jeju-do

  • 電話:+82 64-757-5058
  • 營業時間

()-()

12:00-21:00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