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村炸雞교촌치킨

http://www.kyochon.com/main/

 

日期:106.9.4()晚餐/2017.9.4(Mon)Dinner

總花費:NTD.160/

 

環境

濟州島也有很多家橋村炸雞교촌치킨,因為是連鎖店,基本上品質應該都一樣,於是找了離住宿飯店海藍麗景酒店호텔 리젠트마린最近的一間,離七星街商店街不遠處,建議是先打電話預定餐點,通常要等超過30分鍾可以內用和外帶,端看大家行程安排。

 

h1_logo_new.png

--招牌樣式(圖片取自官網)

 

餐點

整間店就炸雞最重要,雖然每塊的大小比肯德基的小塊,但是一份都還蠻大份的,建議多人一起分享,不論哪種口味,炸雞的皮實在是太特殊了,非常酥脆又很多汁,感覺是不可能同時存在的口感,卻同時實現了,和美式炸雞完全不同。
 
蜂蜜口味不會過甜,搭配炸雞本身的調味,甜鹹甜鹹非常爽口,吮指的醬汁香更是無法忘懷啊!香辣口味比勁辣雞腿還辣,好險有配菜醃蘿蔔可以解辣,不過雖然辣度頗高,但是還是一塊接一塊吃光光了啊!

IMG_6872.JPG

服務

因為這次是外帶,所以比較沒感受到什麼服務,但是因為是坐車經過拿取,服務人員竟然幫忙拿出來耶!這種小貼心還是很加分啊!

 

※《韓國濟州島》五天四夜自由行-行程總覽

 

營業資訊

  • 營業時間

()-()

12:00-2:00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