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多忠孝店Herdor

https://zh-tw.facebook.com/herdor.tw/

 

日期:106.10.15()午餐/2017.10.15(Sun)Lunch

總花費:NTD.330/

 

環境

禾多忠孝店離忠孝敦化捷運站非常近,從捷運站出來步行不到5分鍾就可以抵達,非常方便。屋外就有可愛的座椅和餐車,很適合拍照。餐廳內部裝潢更不用說,完全田園少女風,非常舒適夢幻,感覺自己跑到彼得兔的家了。廁所很大間又很乾淨,座位間不算離得很遠,但也不至於覺得擁擠。除了裝潢滿足童心之外,餐廳整體不會過於安靜,可以盡情聊天,又不會覺得非常吵,很適合朋友聚會。

18D73118-CDAD-4059-910C-F02BEE7A08C3.jpg

餐點

通常裝潢漂亮的餐廳對於餐點的要求都不會太高,但是禾多算是兩者兼具,非常值回餐價!禾多的下午茶看起來非常迷幻,有飄起來的棉花糖雲朵、各種造型的巧克力棒棒糖或者荷蘭鬆餅,但是因為吃完午餐已經飽到不行,就沒有對甜點下手,下次會來嘗試看看。

 

紅酒牛肉燉飯擺盤看起來略為普通了些,不過米粒和醬汁百分百融合,牛肉不少塊之外,燉煮地非常軟嫩,卻仍可以吃到肌肉的口感,非常喜歡。紅酒也不是因為名稱好聽而叫,確實可以嚐到紅酒的酒香,搭配醬汁鮮甜的口味,吃到微冷時也不會噁心。看起來份量雖然不是很大,但吃完以後,飽足感十足喔!

 

抹茶拿鐵以為只是單純的一杯飲料,殊不知送來一整盤佳餚,超級華麗!用馬卡龍色的鍋子裝了一整鍋抹茶拿鐵,上面還浮著可愛的腳掌印棉花糖,木把的勺子裝到小杯子裡,感覺像是小紅帽一般。旁邊還贈有一大塊蜂蜜蛋糕,蛋糕很紮實,但我覺得蜂蜜味不夠,稍微可惜了。抹茶拿鐵除了聞起來香氣十足以外,喝起來非常醇厚,卻不會很甜,很適合搭配甜點慢慢享用啊!

0FEB733A-8D94-4A70-8732-750AF2A76232.jpg

服務

服務人員的態度真的很好,餐點先上了一份,別份還沒上,服務人員就自發性地關心進度,其實也沒等很久。收拾好正餐後,雖然已經近乎吃完,單純喝飲料聊天了,服務人員還是很貼心地幫忙補衛生紙和加水,真的很感謝。不過結帳不能刷卡喔!

 

 營業資訊

  • 交通:捷運+雙腿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22

  • 電話:02-2771-8664
  • 提供電話預約
  • 營業時間:

()-()

11:30-21:30

()-()

9:00-22:00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