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明圳齒顎矯正專科診所-鄭郁玲醫師

http://www.drsu.com.tw/

 

日期:106.9.15()晚上/2017.9.15(Fri)PM

總花費:NTD.0/

 

持續戴隱形牙套、認真咬QQ和刷牙的日子已經成為習慣,雖然這樣,但是總有些小意外,明明都很遵守地配戴,但還是有一顆牙齒不太受控,突然發現它自己與隱形牙套不太吻合,與隱形牙套的位置明顯有差距,不管怎麼咬QQ或者用手推,那顆牙都無法完全套進去,其他牙齒都很相符,而且旁邊齒縫明明就還有空隙。

 

鄭醫師倒是很淡定,讓人安心不少,於是進行緊急裝置處理,裝上兩顆白色的小蘑菇。先將預黏上小蘑菇的上下牙齒表面清洗乾淨,之後抹上黏劑,用特殊燈光照射乾固,特殊燈光的時候要閉緊眼睛喔!不會疼痛,所以不用太害怕,大概幾十秒鐘就好了。最不喜歡的是要去除多餘黏膠的時候,就是用磨牙的那種震動器,不是太舒服,但還可以忍受,比起打骨釘好太多了啊!

 

之後的隱形牙套會進行修剪,騰出小蘑菇的位置,因為是蠻凸出的裝置,所以一開始很不習慣,嘴皮會有點碰到,不太舒服。橡皮筋的勾法和一般有裂縫的隱形牙套勾法不相同,會以跨越的方式經過小蘑菇,再套進小蘑菇中,比起一般有裂縫的隱形牙套來說容易勾了許多,只不過也是因為比較凸出的關係,所以偶爾橡皮筋會有夾住嘴皮的情況,慢慢將嘴皮移出,其實不會怎樣,千萬不要大力拉出,不然會受傷喔!改勾小蘑菇的第一天,那顆不照隱形牙套移動的牙齒,酸軟痛到不行,但是到第三天就跟正常戴隱形牙套的感覺差不多了。

35A0DD57-0C1A-422E-BDB3-CCEA2F3F2C42.jpg

  • 交通:捷運+雙腿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 913

  • 電話:02-2322-4533
  • 皆需電話預約
  • 營業時間

()-()

14:00-21:30

()

10:00-17:30

()

休診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