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明圳齒顎矯正專科診所-鄭郁玲醫師

http://www.drsu.com.tw/

 

日期:106.11.9()晚上/2017.11.9(Thu)PM

總花費:NTD.0/

 

在輔助器小蘑菇的努力之下,不聽話的牙齒貌似有和隱形牙套稍稍符合了一點,但是還是有點小差距啊!眼看矯正已經要到尾聲,於是鄭醫師又幫我安裝了新的輔助器。

 

細節請看《台北古亭-大安站》蘇明圳齒顎矯正專科診所鄭郁玲醫師-隱適美隱形牙套緊急加裝輔助器小蘑菇

 

這次是牙齒內側的輔助器金屬鉤環,先將牙齒表面清潔乾淨之後,使用黏劑黏上金屬鉤環,再用特殊燈光照射,一定要記得閉眼睛喔!照射時間會有點久,但是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只要不用打骨釘都很感激。之後清潔多餘的黏膠,就完成了。

 

由於是內側的關係,舌頭會有感覺,不過比小蘑菇小了一些,所以適應一下,不會很不舒服,雖然吃東西的時候,會有點卡在金屬鉤環,刷牙的時候要特別留意喔!

 

可能是因為金屬鉤環比較小的關係,也可能是因為在牙齒內側的關係,勾橡皮筋比輔助器小蘑菇或者隱形牙套本身設計的開口難勾了許多喔!建議從內側往外勾,比較不會一直噴射橡皮筋。

7C84739B-7D25-457F-A00B-9EDC7D47BC91.jpg

  • 交通:捷運+雙腿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 913

  • 電話:02-2322-4533
  • 皆需電話預約
  • 營業時間

()-()

14:00-21:30

()

10:00-17:30

()

休診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