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士林烤肉飯

https://zh-tw.facebook.com/%E8%80%81%E5%A3%AB%E6%9E%97%E7%83%A4%E8%82%89%E9%A3%AF-1667155833575381/

 

日期:106.11.25()晚餐/2017.11.25(Sat)Dinner

總花費:NTD. 99/

 

環境

老士林烤肉飯就在芝山捷運站2號出口出來左邊巷子裡,步行只要3分鍾就可以抵達,非常方便。一進門就可以聞到濃郁的烤肉香之外,座位很舒適乾淨

34915F1F-347A-42AF-9939-F7EBCFE06BCB.jpg

餐點

餐點出乎意料的單純,招牌碳烤牛肉飯、招牌碳烤豬肉飯和超值碳烤牛豬雙拼飯,或者單點烤肉。內用有無限暢飲的飲料,不是紅茶或者冬瓜茶,是楊桃汁!真的是超級加分的!

 

由於烤肉飯都是均一價99元,於是選擇了超值碳烤牛豬雙拼飯,一次滿足豬肉和牛肉的嘗試。加飯不加價,而且鋪滿滿的肉和配菜在表面,CP值很高。除此之外,碳烤牛和碳烤豬是真的有碳烤味,香味四溢讓人胃口全開,不過口味比較偏甜喔!我個人比較喜歡碳烤豬,因為豬肉的油脂較多,碳烤之後的油花搭配泡菜和玉米真的是越吃越爽口,碳烤牛相對比較乾一點。另外還可以加價至129元享用套餐,會加一碗湯和一顆蛋,但是這次用餐的時間太晚,已經沒有湯了,下次一定要試試看。

25671B07-29EA-4EA9-8DAE-2366C4077EA5.jpg

服務

餐具和飲料都要自助,點餐和結帳都在櫃台,店裡只有一位服務人員,又要接電話又要點餐,有時候會稍微等一下,但是基本上態度還算親切!服務人員說如果有空的話,還可以免費外送喔!只是店裡感覺很忙,應該不太有機會。

 

營業資訊

  • 交通:捷運+雙腿

             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573

  • 電話:0976-750-538
  • 營業時間

()-()

11:30-14:00

 

17:30-20:00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