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下午在欣正里都更案工地發現一具男童屍體,破碎駭人,警方懷疑是他殺,正在深入追查。」

「今日同仁接獲路過民眾報案,受害者是一名林姓男童,目前正在調閱監視錄影器,追查嫌疑人士。」

「林姓男童自幼母親離家,和奶奶、父親相依為命……」

「校方表示林姓男童今早缺課,多方聯繫仍發生憾事,全校將一同哀弔致意,也會加強輔導資源,穩定在校同學情緒。」

 

許老師疲憊不堪地回到家,他將手機從口袋掏出,丟到餐桌上。精神渙散地打開電視,精神渙散地癱軟在沙發上。所有林振瑋的畫面在許老師的腦海裡無盡循環播放。手機響了,是蔡老師。

「寶貝,你還好嗎?」

「嗯。」

「吃飯了嗎?」

「等下再吃。」

「我就知道,幫我開門。」許老師撐起千斤重的身軀,把門打開。蔡老師站在門口,自然地褪下銀白色的低跟高跟鞋,彎下腰露出些微雪白的乳房,拿出鞋櫃裡的紅色拖鞋。

「怎麼來了?」許老師接下蔡老師手中的包包,包裡塞滿剛去超市買的食材,蔡老師知道許老師很鍾情於手藝好的女孩,正在努力精進自己的廚藝。

「知道你一定累壞了,對他也算是一種解脫吧!那麼辛苦的日子。」蔡老師伸手抱緊許老師的背肌,許老師將包包往地上擱,從天藍色的洋裝伸入撫摸細緻的肌膚,雄性激素逐漸攀升,「先別吃飯了。」許老師邊說邊吻上蔡老師的唇。

 

「寶貝,那我先出門了喔!校長說今天要配合警方調查,晚點見。」蔡老師喀噠喀噠地出門了。

「好。」

 

「振瑋是學校合唱團的一員,站在第一部分部,之前比賽的時候還有獨唱一段,表現很好。」

「我是音樂老師,比較跟他們家裡沒有接觸,但是振瑋確實是蠻常缺課的。」

「警官,辛苦了,謝謝。」

 

「我是他的班導師,他爸爸常常喝醉,奶奶年紀也蠻大了,家裡狀況不太好,我們也有通報社工單位,也常常去他家拜訪。」

「壞朋友?班上是沒有什麼壞朋友啦!你也知道我們這裡很純樸啊!」

「他來上課我都會問他,他都說是帶奶奶去看醫生還是他爸爸叫他幫忙跑腿這類的,他是很辛苦的孩子。」

 

「有和許老師一起做過家庭訪察,發生這樣的事情我們也很震驚。」

「我去年轉任教務主任,教務處又缺人,所以目前沒有帶課。」

「等下會和校長一起去跟林奶奶和林爸爸致意,事發突然目前還沒有見到家長。」

 

「我今天剛好去找許老師,主任請我一起來幫忙。」

「昨天接到許老師的電話,才會在星期四去振瑋家。平常都是星期二去拜訪,雖然他常常缺課,但在單位客觀評估下,目前是還不需要強力介入的個案。」

「因為剛好在附近,所以就直接去現場了。」

 

「瑋瑋怎麼了?」林奶奶哭倒在林振瑋空洞的肋骨旁。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