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明圳齒顎矯正專科診所-鄭郁玲醫師

http://www.drsu.com.tw/

 

日期:106.12.6()晚上/2017.12.6(Wed)PM

總花費:NTD.0/

 

終於戴完第一階段的所有隱形牙套,可惜沒有每顆牙齒都矯正到對的位置,於是要再進行第二階段的評估和隱形牙套製作,都是包含在當初的費用裡面,矯正到好不用再額外付費

 

因為要重新照相和印模,所以要將第一階段所裝的所有輔助器都卸掉,不論是透明顆粒、小蘑菇、金屬鉤環都要拆掉喔!所以真的是非常費時啊!會用噴水的磨牙器和發出噪音的磨牙器,基本上不會痛但是很久所以有點不舒服,不過磨牙器的硬度是小於牙齒的,所以不必擔心會傷到牙齒。

 

都清乾淨了之後,就會進行印模,是為了製作透明維持器,要在第二階段隱形牙套從美國寄來之前,好好維持牙齒的樣子。不過透明維持器不會當天拿到,要之後再來拿。

IMG_0484.JPG

--透明維持器

細節請看《台北大安-古亭站》蘇明圳齒顎矯正專科診所鄭郁玲醫師-隱適美隱形牙套印模

 

最後進行牙齒拍照,使用很先進的快速照相器,用會發光的棒狀照相器,沿著牙齒繞幾遍,就會直接顯示牙齒的真實面貌在電腦上,不過常常會有疏漏的地方,要重複多照幾次才會完整。棒狀照相器在照後方牙齒的時候,會有點壓到骨頭和肉,有點微痛。今天整個流程花了兩個半小時,建議先吃晚餐再來。

 

  • 交通:捷運+雙腿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 913

  • 電話:02-2322-4533
  • 皆需電話預約
  • 營業時間

()-()

14:00-21:30

()

10:00-17:30

()

休診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