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維福S-LINE

https://airweave.tw/

https://www.facebook.com/airweave.tw/

 

不知道最近是因為天氣的關係,還是人越老過敏越嚴重,每天起床打噴嚏、擤鼻涕的情況越來越嚴重了,雖然吃藥確實蠻有效的,但是還是不想依賴藥物啊!決定從一整晚靠著的枕頭開始改善看看。

 

於是在周年慶的時候隨意逛逛,發現超級酷的愛維福S-LINE枕,立刻現場體驗看看,實在覺得很優質啊!


環保

枕芯竟然沒有用到半點棉花,全部都是用超細樹脂纖維做成的,而且都可以回收,相對其他枕頭環保許多。

4C11FAC5-FC34-44C4-AE98-450805FBBCE2.jpg

乾淨

不論是外罩或者枕芯都可以直接水洗,比起記憶枕頭或者棉花枕頭,都方便清洗許多,而且也比較容易晾乾,可以更頻繁地清潔,也更不容易滋生細菌導致皮膚不好,當然也會相對少了許多灰塵過敏原!

3D6ABEDE-8B12-4836-A385-0FB09BA7A443.jpg

支撐度高

日本獨家3D空氣編織製成,支撐度很高,躺上去的時候,不會直接陷進去。每次去飯店的枕頭,都是躺上去一秒很痛快,但是睡整晚就酸痛到不行。S-LINE枕躺上去的時候,沒有陷下去的快感,但是很舒適,肩膀和頭顱被穩定支撐,一下子就感覺要睡著了。枕芯有兩塊,可以隨個人喜好調整高度,非常便利!

 

而且這顆枕頭兩側比中間硬和高一些,所以很適合習慣側睡的人使用。側睡的時候頭和枕頭的距離會因為肩膀高度,而比平躺的時候遠,這種兩側比較硬和高的設計,專櫃人員說可以有效緩解側睡導致的肌肉壓力

IMG_0546.JPG

透氣性高

因為是使用超細樹脂纖維3D空氣編織而成的,所以枕芯有90%是空氣,一聽就超級透氣。體驗的時候正因為百貨公司的暖氣而覺得有點悶熱,但躺上去卻不會覺得更加悶熱,感覺真的有透氣喔!

 

優點

缺點

  • 環保
  • 易清潔
  • 支撐度高
  • 透氣性高
  • 單價較高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