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鴻鼎菓子純杏仁餅

https://www.idodo.com.tw/

 

日期:106.12.24()點心/2017.12.24(Tue)Dessert

總花費:NTD.180/

 

這次聖誕節收到台中朋友送的鴻鼎菓子純杏仁餅禮盒,據說是當地超級有名的店家,一吃果然名不虛傳,感覺瞬間回到澳門一般,真的是好想念的滋味啊!

 

包裝

每盒有12個純杏仁餅,是一個一個分別包裝的,非常適合送禮,份量剛好之外,獨立包裝又容易分食,價格也很平易近人,餅乾造型還是可愛的愛心,封面還有可愛的台灣黑熊,完全是年節禮盒首選。現在眾多禮盒官網還有早鳥價,要買要快喔!

F00B65CE-FD76-4777-BA32-7437639E7694.jpg

88B013AF-779D-4D0E-A80C-B61DA5B38FB7.jpg

餐點

鴻鼎菓子是台中豐原伴手禮的名店,純天然的澳式杏仁餅當然也不負眾望,讓人唇齒留香。採用頂級天然發酵奶油佐碎杏仁顆粒,由於帶有碎杏仁顆粒,所以越咬越香,富有層次感,明明肚子已經很飽了,還是可以一塊接一塊吃下去。使用香純南杏仁,所以聞起來沒有化學香精味,有些杏仁餅真的一聞就沒食慾了啊!傳統風味之所以為傳統,就是因為非常耐吃,而且接受度極高,除了小朋友都愛吃之外,長輩也都很喜歡喔!即便不是那種入口即化的餅乾,但是長輩實際嘗試後,戴假牙的也都可以開開心心地吃喔!完全不用擔心,一盒一下子就被掃光光了。

IMG_0542.JPG

883C7BAE-2F1F-4805-ABD8-67384165C0C5.jpg

服務

除了可以直接衝去台中豐原的店面購買以外,鴻鼎菓子現在也都有提供網購的服務喔!可以直接以訪客身分登入,非常容易操作,五天就可以出貨,而且滿3500元就不用收取運費,多種產品親朋好友湊一下,就不用自己搬貨直接送到家了,非常方便。網購結帳的時候,還會很貼心詢問需不需要手提袋,真的是很加分欸!

IMG_0540.JPG

營業資訊

  •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圓環東路624
  • 電話:04-2513-1188
  • 提供網購服務
  • 營業時間

()-()

9:00-20:00

()

9:00-17:00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