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也溫菜石頭火鍋專賣店-天母店

https://www.guanyewentsai.com/#welcome

 

日期:106.12.22()晚餐/2017.12.22(Fri)Dinner

總花費:NTD. 535/

 

環境

在天母高島屋對面,店門口有可愛的燈籠,很有日式風情,進去是拉門,不是自動門還蠻特殊的,要走幾格樓梯進去,行動不方便的人可能有點困難裝潢很乾淨典雅,但是地板有點黏黏的座位不算很多,普通椅子和高腳椅座位都有,建議先訂位比較不用等。

9FF0B0F0-9216-4551-BAB6-B72011299243.jpg

餐點

鍋底都是一樣的不用選,照著店家提供的步驟清單就可以開始享用,湯底是比較清淡的口味,但是溫醇好喝,我再加了蒜頭也很不錯喔!菜盤還算多樣,有好吃的馬鈴薯和很甜的玉米,而且擺得很精美可愛喔!

 

標準肉盤沒有很大份,但是反而可以點多種的肉,比較有變化。牛肉、羊肉、豬肉都點了,肉質不到非常驚艷,但是也沒有很差,吃起來很新鮮豆皮一盤超級大份,建議多人分食。墨魚丸我很喜歡,一盤六顆,雖然要煮比較久一點,但是Q,而且很有味道,搭配著吃可以解肉膩。曼波魚片嚼勁十足,口味有特殊的魚味,我個人比較不喜歡。鱈魚漿以為是用木匙裝,自己刮到石頭火鍋中的那種,結果是類似甜不辣的外型,但是還蠻好吃的。飲料很少選擇,而且紅茶非常普通,有點可惜不能好好配熱鍋。

617623A0-DB15-498C-B570-9750ACC4E9C0.jpg

--(左上)墨魚丸與肉盤們;(右上)菜盤;(左下二)曼波魚片;(右下二)鱈魚漿

 

服務

醬料要自助裝取,但是都有蓋盤子感覺比較乾淨一點。服務人員很多,加湯、加點或者收盤子都很迅速,可以讓用餐桌面不那麼擁擠。

 

營業資訊

  • 交通:捷運+公車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56

  • 電話02-2832-2921
  • 提供訂位服務
  • 營業時間

()-()

12:00-23:30

(最後出餐22:30)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