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mo

https://zh-tw.facebook.com/Mimo-1555683881325202/

 

日期:106.12.24()宵夜/2017.12.24(Sun) Midnight snack

總花費:NTD.280/

 

環境

Mimo就在金門很熱鬧的金城鎮,交通位置非常方便。尚未進到店裡就聞到的咖啡和鬆餅香就是最吸引人的裝潢。店裡裝潢皆採木頭色調,很有質感,有一間咖啡烘焙室看起來很厲害!免費wifi可以無限使用,冬天風大或是夏天悶熱都是很好的休息之處,而且廁所也非常乾淨喔!

62F35DC8-9C01-4A63-A2AD-3CC8F7263B97.jpg

餐點

我個人不是非常懂咖啡,但是很喜歡聞咖啡香,一起前往的朋友倒是很懂咖啡,對Mimo的單品一直讚不絕口,說層次豐富,而且口味高級又新鮮。菜單琳瑯滿目,年輕的老闆推薦很特別的Pizzon是招牌,選了義式總匯Pizzon套餐,含一杯80元飲品。義式總匯Pizzon長得非常可愛,適合拍照打卡之外,香味四溢,胃口全開。表面鋪上滿滿的起司,非常有誠意,用料扎實,咬下去餅皮本身的甜香味,搭配內陷的鹹香味,完全絕配到不行,一下子就全部吃光光了啦!

 

還單點了檸檬塔,沒有附叉子,不要以為是忘了給喔!服務人員說是因為檸檬陷沒有添加額外的凝膠,所以比較軟嫩,如果用叉子食用容易散開,手拿起來直接咬下去,餅皮非常香酥,酸甜的陷料柔軟滑入口中,也非常推薦喔!熱風味牛奶以為會只是大賣場的牛奶加熱而已,結果喝起來有特殊的香味,更加溫醇的口感,撫慰冬日的身心。

94826913-BAFC-455A-8073-5B887B2AC86C.jpg

--(左上)檸檬塔;(右上)義式總匯Pizzon;(左下)單品咖啡;(右下)風味熱牛奶

 

服務

年輕的老闆非常親切熱情,上餐點的動作也很迅速,不過衛生紙要自己到櫃台拿取。除了現場食用的餐點之外,還有販售咖啡明信片,超級可愛的,上面還有金門特色景點圖案,寄一張當旅遊紀念品或者朋友問候都超極有特色的啊!喝了咖啡喜歡的人,也可以買現磨咖啡粉回家喔!

9C560FA7-241D-46AB-A7C4-27665573C616.jpg

營業資訊

  • 交通:摩托車

                          金門縣金城鎮浯江北堤路 94

  • 電話:08-231-6316
  • 營業時間

()-()

13:00-22:00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