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上的瓊林戲台和粉紅色瓊林樹

 

日期:106.12.25()/2017.12.25(Mon)

交通:開車

總花費:NTD. 0/

 

瓊林坑道也算是蠻有名的景點,但是在金門一直看坑道,難免有點大同小異的感覺,於是決定直接從環島北路旁的北面獅主風獅爺旁的小路進去瓊林聚落,彎進去的右前方就是保護廟和瓊林戲台。保護廟雖然沒有非常大,但外頭彩色的塑膠椅,搭配內部質樸的氣氛,非常古色古香,很有味道。

 

保護廟正對面的廣場上正是瓊林戲台,仔細一瞧便會發現,它半懸空建於後方的湖面上,戲台非常精緻漂亮,能感受到節慶的歡樂氣氛,可以走上去非常適合拍照。往瓊林戲台後方的湖走,會連接到舒適恬逸的大公園,直到右手邊有盪鞦韆,就可以看到右前方的粉紅色瓊林樹,是106年才完成的超新景點喔!瓊林樹從轉角延伸至兩面牆壁,除了是半立體之外,顏色非常夢幻,拍到欲罷不能。上頭還有值得細細品味的題字。回去的時候,可以從旁邊的古屋群走回停車處,雖然蠻多房子沒有人居住,但建築物本身都非常漂亮

 

四十分鐘行程如下:

  1. 從環島北路旁的北面獅主風獅爺進入瓊林聚落
  2. 到保護廟
  3. 到瓊林戲台
  4. 經過瓊林小湖
  5. 經過公園
  6. 到瓊林樹
  7. 經過瓊林聚落古老房屋
  8. 回到停車處

69BAEDDD-BC23-434B-84D6-FBD761558A43.jpg

營業資訊

  • 地址:金門縣金湖鎮瓊林里瓊林199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