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龍灣兩日遊

 

日期:107.1.20()-107.1.21() / 2018.1.20(Sat)-2018.1.21(Sun)

交通:小巴士+郵輪+小船+雙腿

總花費:NTD.4,350/

 

研究下龍灣的行程好久,有考慮自己訂郵輪飯店,也有考慮在KKdayKLOOK購買,最後決定參加飯店推薦的下龍灣銀河高級郵輪酒店Galaxy Premium Cruise下龍灣兩日遊行程,因為怕太便宜的餐點和住宿品質太差,而且如果不好可以找得到飯店的人投訴,也一定可以直接從飯店門口被載走。

 

早上從飯店門口上小巴士之後,大約兩個小時左右會抵達休息站,有些紀念品是河內市區沒看到的,而且廁所非常乾淨,也不會強迫推銷。再經過兩個小時的車程,就可以抵達搭郵輪的港口,車上會有當地導遊稍微講解,人很親切而且英文還算好溝通

 

從港口上郵輪之後,會先享用很甜的迎賓飲料,再進房放行李,享用完還算精美可口的午餐後,可以在郵輪上享受一番下龍灣的美景,之後坐小船抵達英雄島Ti Top Island,可以游泳和爬山,爬山的路有點陡峭和狹窄,要小心不要被推擠。最高的風景非常漂亮,但是遊客很多不容易拍照。

 

之後坐小船回到郵輪換上比較輕便的衣服,再搭小船去體驗獨木舟,可以隨意划划體驗一下就好,配上美景非常悠哉,而且下龍灣本身水域真的比較平和,所以完全不暈,平常連公車都暈的我這次只有最後停在岸邊的時候稍微不舒服而已。

 

回到郵輪後,導遊讓大家開了一個小派對,互相認識了一下,還蠻有趣的。享用完很有誠意的晚餐後,自由活動時間一定要到甲板看看美景,真的很享受!

 

隔天一早可以參加甲板上的太極教學活動,配上導遊自備的音樂和下龍灣壯麗風光,幻想自己是古代的習武之人,非常棒的經驗!享用完早餐後,再坐小船抵達驚訝洞Hang Sửng Sốt,步行進入石灰岩洞穴中,很迷人的景象,只是遊客一樣很多,裡面還有天然的烏龜造型石灰岩,導遊說可以摸頭許願。

 

搭小船回到郵輪上後,會進行春捲教學,還蠻有意思的,再享用完自己做的春捲和廚房料理後,就會往起初搭船的港口行駛,再坐小巴士回到河內市區,上下車可以在不同的飯店喔!

 

兩天行程如下:

  1. 在河內飯店門口搭四小時小巴士前往搭郵輪的港口
  2. 中間停靠休息站半小時
  3. 享用午餐
  4. 自郵輪搭小船至英雄島Ti Top Island爬山或游泳
  5. 自郵輪搭小船去划獨木舟
  6. 郵輪上的夕陽派對
  7. 享用晚餐
  8. 在郵輪睡一晚
  9. 在甲板上配美景打太極
  10. 享用早餐
  11. 自郵輪搭小船至驚訝洞Hang Sửng Sốt
  12. 郵輪上體驗做春捲
  13. 享用午餐
  14. 下郵輪搭乘四小時小巴士回河內飯店
  15. 中間停靠休息站半小時

 

※《越南河內》六天五夜自由行-行程總覽

 

04017F75-861F-43D2-A0DA-FC69F3B4070D.jpg

--(左上)小巴士;(中上)搭郵輪港口;(右上)郵輪房間;(左中)划獨木舟處;(中)英雄島;(右中)郵輪夜景;(左下)郵輪餐點;(中下)郵輪甲板;(右下)派對飲料

1A629883-2E9F-4538-94D8-EF32A963CE7E.jpg

--(左上)太極教學;(右下)春捲教學;(其餘)驚訝洞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