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À Hair Salon越式洗頭

 

日期:107.1.22() / 2018.1.22(Mon)

交通:步行

 

在網路上找資料的時候,發現越式洗頭好像有點有趣,除了據說有可能是辣妹洗頭之外,按摩技巧貌似也很不錯,於是興高采烈地和飯店詢問了推薦的洗頭店,就在步行可以抵達處,但是最後卻敗興而歸。

 

飯店人員說HÀ Hair Salon洗頭一次的價錢是越南盾60000,大約新台幣90元,但是店家卻說是越南盾100000,之後又自己降價到越南盾80000,大約新台幣120元,讓人覺得很不舒服。在等待的過程中,又發現除了洗頭,竟然還會直接用看起來不太乾淨的毛巾洗臉。在價格沒有比台灣便宜多少、店家看起來又髒又小的雙重考慮之下,放棄這次想要嘗試的越式洗頭了。不過還是祝大家可以找到不會亂喊價又比較乾淨的洗頭店體驗喔!

 

※《越南河內》六天五夜自由行-行程總覽

 

IMG_4925.JPG

營業資訊

  • 地址:6 Bát S, Hàng B, Hoàn Kiếm, Hà Ni, 越南
  • 電話:+84-986-103-881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