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ún Bò Nam Bộ

日期:107.1.18()午餐/2018.1.18(Thu)Lunch

總花費:NTD.90/

 

環境

Bún Bò Nam Bộ就在河內老城區,非常方便抵達藍色的招牌非常好找,內用區還蠻大的,雖然比起河內許多小吃店算是乾淨許多,但是一進去的時候,桌子下還是塞滿垃圾啊!不過服務人員有拿掃把稍微清掃一下,算是乾淨一點。

748531C0-2225-48AF-A518-DBBD42522FC5.jpg

餐點

一定要點在觀光客中名聞遐邇的Bún Bò Nam Bộ牛檬米線,完全沒有辜負我的期待,非常有特色,在台灣的越式餐廳吃不到的口味。雖然是乾的越式米線,但是完全不乾澀,牛肉濕潤的口感很順口。除了有標準的檸檬酸味之外,佐以花生粉,增添層次感,搭配的葉菜類很多樣,吃起來除了清爽更是清香。一大碗明明份量不少,卻一溜煙地全部吞下肚子裡,是會讓人想再吃一次的好滋味

IMG_1765.JPG

服務

基本上沒什麼服務可言,因為英文程度不太ok,不過足夠應付觀光客的點餐,上菜速度快到難以相信,不過還是熱騰騰的喔!

 

※《越南河內》六天五夜自由行-行程總覽

 

營業資訊

  • 交通:雙腿

             67 Hàng Điếu, Ca Đông, Hoàn Kiếm, Hà Ni    

  • 電話:+84 24-3923-0701
  • 營業時間

()-()

7:30-22:30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