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hà hàng bún chả Đắc Kim

http://bunchahangmanh.vn/

 

日期:107.1.23()午餐/2018.1.23(Tue)Lunch

總花費:NTD.112/

 

環境

就在老城區附近,交叉路口旁,還算好找。是難得有洗碗區的小吃店,不過也不是很乾淨,有很多層的座位區,不用怕沒位置,但是座位很擁擠樓梯非常狹窄,而且感覺不安全。

BC822AE3-E712-49F7-A240-619F98A88AEA.jpg

餐點

基本上只賣春捲、烤肉米線和飲料,有套餐選擇也可以單點,座位上生菜直接放一大盤,感覺不是那麼衛生春捲很好吃,用料扎實,也不會過鹹或過油。烤肉米線非常有特色,會上一碗烤肉的湯搭配乾米線,烤肉可以搭配桌上的生菜包著吃,也可以將烤肉和湯舀入乾米線中一同品嚐,桌上有辣椒和蒜泥,加或不加都很好吃,各種風味一次滿足。烤肉本身很香嫩,完全不會柴很重要,肉湯是偏甜的口味,帶有香料味,我個人單喝也很喜歡。

IMG_4695.JPG

服務

點餐動作很快有點催促的感覺讓人不太舒服,結帳是在樓梯上樓處,也是很特殊。英文基本上不能溝通,但是有英文菜單,用手比一比就可以點餐。

 

※《越南河內》六天五夜自由行-行程總覽

 

營業資訊

  • 交通:雙腿

            S 1 Hàng Mành, Q. Hoàn Kiếm, Hà Ni, Vit Nam

  • 電話:+84 16-9777-6666 
  • 營業時間

()-()

10:00-20:30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