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母忠明2020眼科診所-蕭忠浩醫師

http://www.2020eyecenter.com.tw/

 

日期:107.2.7()晚上/2018.2.7(Wed)PM

總花費:NTD.150/

 

天母忠明2020眼科在天母麥當勞正對面,公車其實還蠻多有到附近的。一樣建議不要自己騎車或者開車來,因為眼底檢查會點散瞳,看完後視力暫時會不太好,對駕駛能力是種威脅。

 

晚上六點多來現場掛號,還排在前五個,算是容易掛號的眼科診所,診所看起來很乾淨整潔,現代風的裝潢很舒適,而且座位區非常多,等待的時候不會太勞累。很準時開診,這點非常滿意,助理醫師非常多,所以動作很快,會先測量眼壓,如果眼壓太高的話,會先請蕭醫師確認是否可以進行眼底檢查。

 

之後會點散瞳,大約等近二十分鐘,待眼睛狀況可以讓蕭醫師看診的時候,再進到診間,蕭醫師檢查得很仔細,而且有任何問題都很親切認真地回覆,也不會為了賺錢故意製造惶恐。最後蕭醫師會開點保養的眼藥水,像是止癢的或者解除疲勞的等等,看完後再付錢,整間診所的人員都非常友善,而且效率很高。

BAEAC624-4232-4B9C-A8F8-96702F8128F6.jpg

  • 交通:捷運+公車

                          台北市天母西路102樓之1

  • 電話:02-2873-2020
  • 提供電話預約和現場掛號
  • 營業時間

 

()

()

()

()

()

()

()

10:00-12:00

V

V

V

V

V

V

休診

15:00-18:00

V

V

V

V

V

V

19:00-21:00

V

V

V

V

V

休診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