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南河內精選特色美食

  1. 各種米線

不論是牛檬米線 、烤肉米線、餛飩米線,還是最普遍的越南河粉,雖然每家的味道略有不同,但是都非常順口好吃。 

  1. 肉桂檸檬汁

第一口是單純的檸檬汁,回甘卻有肉桂香,非常有特色。

  1. 雞蛋咖啡

不必到創始店也都可以喝到,類似整杯奶泡的咖啡,還算有趣。

  1. 椰子凍 Rau câu dừa

只要外面有賣椰子的店家據說都會賣椰子凍,上下兩層口味,裝滿一顆椰子才新台幣45元而已,超級扎實,拍照可愛又好吃!

  1. 米餅佐醬料cơm cháy kho quẹt

米餅有點類似鍋巴的口感,脆脆的越吃越香,沾醬料食用又是另一種美味

  1. 香蕉糯米Chuối nếp nướng

夜市就有賣,外面是燒燙燙的糯米,裡面包著香蕉,搭配椰奶和花生粉,真的是很難抗拒的點心。

  1. Hương Nguyên綠豆糕

伴手禮店就會販賣,不過價錢不一,我買到一盒新台幣 70元,除了入口即化之外,吃起來不會太甜不會太油,真的很喜歡!想回去再買一百盒。

 

※《越南河內》六天五夜自由行-行程總覽

 

B84A39FE-0987-43F4-B7DB-EA87962C02F8.jpg

--(左)各種米線;(中上)綠豆糕;(中)米餅佐醬料;(中下)肉桂檸檬汁;(右上)雞蛋咖啡;(右中)糯米香蕉;(右下)椰子布丁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