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癮客餐酒館FREAKS Café & Bistro

https://www.facebook.com/freakscafebistro/?hc_ref=ARQKLFhGo3YQTVVAgdKXVdx3wjDZAD4tAfBv8lwXZHepHcb7D4cim3Mw77HeNUNiYwc

 

日期:107.2.15()午餐/2018.2.15(Thu)Lunch

總花費:NTD.475/

 

環境

癮客餐酒館就在誠品信義店四樓,從台北101/世貿站或者市政府站步行都很方便,在誠品信義裡面可想而知環境當然是很舒適文青,裝潢是以工業風為主,內部是一整面落地窗,採光非常好,配上公仔和長吧檯,非常適合拍照。店裡還有很大的電視螢幕,有運動賽事的時候非常適合在這裡聚會。不過廁所是在餐廳外面喔!

AFEB03E2-8D6D-4DCF-8615-3B12829C5D27.jpg

餐點

餐點非常多元化,有早午餐、下午餐和正餐,這次嘗試了松露野菇鴨胸燉飯,雖然菜單上寫的是松露野菇鴨胸手工寬麵,但是可以更換主食喔!超級貼心的設計。燉飯不會太濕黏,失去口感,保有米粒感之餘又有滿滿的香氣入味,真的是讚不絕口,野菇和鴨胸搭配得更是絕配,而且鴨胸超級大片,料多實在,真的是一下子就整盤掃光光了呢!

 

主餐加價109元就可以吃到嫩煎干貝兩顆,鮮甜味十足,而且非常多汁,嫩到想再加點一百顆。義式威士忌杏仁酒提拉米蘇份量很大,CP值很高,重點是它不是外面普通的提拉米蘇喔!濃醇高級的酒香提味,讓提拉米蘇的層次大大提升,綿密柔軟,再飽也要吃光光!

BA551102-1833-4672-BBD0-10EF08CDF359.jpg

--(左)松露野菇鴨胸燉飯;(右上)嫩煎干貝;(右下)義式威士忌杏仁酒提拉米蘇

 

服務

服務人員除了穿著牛仔圍裙很可愛之外,還長得很可愛,態度又很親切,旁邊是國外的客人,講英文也都很流利呢!有什麼需求都很快回應,真的很不錯!

 

營業資訊

  • 交通:捷運+雙腿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4(誠品信義店)

  •  電話:02-2722- 8129
  • 營業時間

()-()

11:00-22:00

()-()

11:00-23:00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