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OSS Color南西二店-+++

zoss.com.tw

 

日期:107.3.17()下午/2018.3.17(Sat)PM

總花費:NTD. 1799/

 

在網路上看到ZOSS Color的廣告,竟然洗+++護不分長短只要1799,好奇之下爬了文,發現不是詐騙,立刻進行網路預約,當天也不用再另外加價,真的只付了1799元喔!

 

網路預約完成後,ZOSS Color立刻打電話與我聯繫,人非常客氣,很認真地說明,因為是活動方案,不能指定設計師之外,也只能選燙直或選燙捲,不能燙直又燙捲,剛好我最近想換樸素一點的髮型,碰巧非常適合我。要去店裡的前一天又特別打電話告知抵達方式,非常貼心。

 

ZOSS Color南西二店離中山站非常近,步行大概五分鐘就到了,非常方便。店的門口很小,樓梯直接上二樓,共有兩層,位子沒有非常多。整體裝潢很可愛,有很多小巧思的佈置,廁所也非常乾淨

621E35F6-C496-4CF2-9019-EAF716EAF0B7.jpg

--(左)髮廊座位;(右上)廁所;(右中)可愛的樓梯;(右下)免費小點心

 

這次負責的設計師是Ivan,要聊天的時候很幽默,但也不會一直狂聊天讓人疲倦,而且指甲很乾淨。一開始確認想要的髮型之後,認真地研究了髮質,親切地說明因為尾端比較乾澀,如果再燙直尾端會很糟糕,所以只會輕輕帶過,讓人很放心。因為有點內自然捲的關係,燙直只是想要比較順、好整理一點,每次都很怕被燙很扁或者很僵硬。還好這次很自然滑順,非常滿意。

IMG_6699.JPG

--想要的髮型

 

ZOSS Color沒有助理幫忙洗頭,從頭到尾都是設計師一手負責,雖然設計師感覺會比較辛苦,但是就不用像其他髮廊一樣總是在等助理有空,可以一個步驟接一個步驟做下去,效率非常高,有史以來最快的燙髮過程啊!洗髮完後還會詢問需不需要棉花棒之類的清潔用品,非常貼心!最一開始的藥水有點刺鼻,但之後都很好聞。在這之中還提供免費小點心解飢。

 

燙髮和護髮都完成之後,開始剪頭髮,Ivan很認真仔細,中間也會確認客人的意思,畢竟頭髮常常一剪就回不來了啊!最後教了吹頭的方式。隔了兩天終於可以洗頭,洗完也很滿意,髮質看起來好很多之外,和想要的髮型一模一樣又很好整理唷!

IMG_6701.JPG

--(左)原髮型;(右)完成後的髮型

 

營業資訊

  • 交通:捷運+雙腿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518-32

  • 電話:02-2550-5050
  • 營業時間

()-()

11:30-21:00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