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初次挑戰滑板日記之後,偶爾練一下練一下的情況下,最近終於轉彎越來越順暢可以小分享一下了!

細節請看《滑板日記》第一次挑戰交通板!

 

不知道是因為力氣不夠,還是交通板的緣故,很常上板一下就得下板再滑,所以打橫轉彎也顯得很急促,之前一直很在乎腳要踩在輪子正上方,又有點害怕把腳往下踩板的感覺,最近突然領悟了,腳踩在哪裡不是最重要的,重點是要踩大力一點,不要緊張。只要大力踩就會轉,終於成功在溜冰場轉彎了。

 

不過再怎麼大力踩,也不可能九十度急轉彎,於是開始學習新的技巧,從交通板後輪處大力踩下去,前輪處的腳放鬆抬起板子往要轉彎的地方移動,板子就會以像圓規的方式轉彎,就可以在停下來後大幅度的轉彎,不用彎下身體或踢板換方向了喔!

 

雖然說起來是蠻簡單的,但是其實需要抓一點感覺,一開始板子有點彈起來的時候,真的很恐怖,一直鬼吼鬼叫,建議找個人在旁邊,比較有安全感,真的不幸跌倒的時候也比較不危險喔!希望下次可以順利練成原地轉彎的技巧啊!

6E461A20-40BC-46A5-9177-5396B2EFC5EA.jpg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