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發達車業

https://zh-tw.facebook.com/%E5%A5%BD%E7%99%BC%E9%81%94%E8%BB%8A%E6%A5%AD-137496076809171/

 

日期:107.3.3()下午/2018.3.3(Sat)PM

總花費:視機車問題

 

電動車最近不知道為什麼亮了橘色的燈,聽朋友說有一家很新潮的摩托車行,決定特別前去一探究竟,在天母的巷子裡面,可以從中山北路美國學校的巷子轉進去,或者從忠誠路高島屋的巷子轉進去,基本上是社區型的機車行,可能只有我會特別騎來光顧吧?

 

結果真的非常新潮,印象中的機車行,地板都會鋪黑黑的地墊,沒什麼裝潢,但是好發達車業真的是我見過最漂亮的摩托車行,外牆用天空藍的油漆可愛又醒目,整間是全透明的落地窗,可以打開也可以關起來,採光佳又極富文青感。非常乾淨整潔,極具現代感,工作人員也穿得很有型,店裡機車不會很多,所以感覺很舒服,而且還有大大的電腦螢幕被用來說明解釋,感覺很高科技。

 

正當被美麗的裝潢震懾的同時,心裡就覺得有點不妙,感覺就會被坑錢啊!竟然沒有!老板超級親切之外,還很實在,說明地很詳細,價錢也很合理,大開眼界之餘又顧好荷包,非常值回票價。

9B11AAA8-5E9C-40F0-A35B-6B3823EC3EC8.jpg

  • 交通:摩托車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 899

  • 電話:02-2873-5552
  • 營業時間

()-()

9:30-20:30

()

9:30-20:00

()

9:30-17:00

()

公休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