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小丑快閃店Paris Bouffon

https://www.facebook.com/parisbouffon/

 

日期:107.4.6()下午茶/2018.4.6(Fri)Dessert

總花費:NTD.135/

 

環境

巴黎小丑快閃店就在信義新光三越A11B2美食街,在百貨公司裡環境非常舒適,櫃位是很標準的甜點風格,但是沒有自己的座位區招牌上的「人生很苦,吃點甜吧!」很有意思。不過快閃店只有到2018/4/30喔!之前都是在網路上販賣的,結束限定快閃店應該又要在網路上苦苦等待了喔!

ABFA2B4B-A2B6-4B8E-B79A-1D2AB56C603F.jpg

餐點

巴黎小丑的甜點塔有四種口味,檸檬塔、巧克力塔、水果塔和草莓白乳酪塔,雖然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但是剛飽餐一頓,這次只能先試試看服務人員推薦的招牌檸檬塔和季節限定草莓白乳酪塔了。檸檬塔一個120元,不愧是招牌,真的很好吃喔!檸檬的酸味,讓甜味更有層次感,酸酸甜甜的很清爽順口塔皮非常酥脆內餡非常柔軟,份量也很剛好,十分滿足!

 

草莓白乳酪塔1150元,但有滿滿的草莓,看了就非常夢幻,很適合拍照炫耀。喜歡乳酪的人一定要點,我個人就超級喜歡的,而且草莓吃起來很鮮新,跟乳酪完全是絕配,吃到最後一口還有點捨不得呢!

81B0B989-C088-481F-BEC1-107A5B9B1E86.jpg

服務

服務人員很親切熱情,外帶會裝在漂亮的紙盒裡,還有可愛的小丑貼紙,也可以裝盤子內用。

 

營業資訊

  • 交通:捷運+雙腿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B2(信義新光三越A11)

  • 營業時間

()-()

11:00-21:30

()-()

11:00-22:00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