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子竟然已經戴隱適美一年半了,不得不說到後期舒服到不覺得有在矯正牙齒。因為是第二階段的隱形牙套,所以其實變動的範圍比第一階段的時候少了很多,微調的部份比較多,所以就算換新的隱形牙套時,不舒服感也下降很多,而且醫生一次都給比較多副隱形牙套,所以回診的頻率也下降了,非常開心。

 

雖然還是一樣吃完飯要儘快刷牙,但是可能是因為牙齒變整齊了,所以也比一開始不容易卡牙縫許多,清潔時間就相對縮短了,但是還是要好好刷牙啊!千萬不要一個大意就前功盡棄了。

 

之中還突然有一套隱形牙套戴上去超級無敵痛的,趕快回診,竟然是瑕疵品!還真的是什麼事情都可以遇到啊,還好趕緊換戴下一副隱形牙套就完全沒問題了。

 

QQ還是一樣損耗地很快咬久了還是嘴巴很酸,現在都盡量控制不要咬到嘴巴酸,不然感覺臉部肌肉會過度發達。

 

雖然還沒到百分之百完美,但基本上現在的牙齒應該沒有人會覺得亂了。久沒見到我的朋友,甚至都以為已經矯正好了呢!吃東西的咬合問題也都大大進步,真是不枉費我一年半的努力啊!希望能儘快進展到戴維持器的日子。

43701144-D8D8-4C55-9B30-A99DED08A095.jpg

--(上)還沒戴隱適美隱形牙套之前;(下)戴隱適美隱形牙套一年半之後

51152C42-88D6-4262-88C6-6096C479401D.jpg

--(左)還沒戴隱適美隱形牙套之前;(右)戴隱適美隱形牙套一年半之後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