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坑觀景台

https://www.necoast-nsa.gov.tw/user/Article.aspx?Lang=1&SNo=04011721

 

日期:107.8.25()/2018.8.25(Sat)

交通:開車+雙腿

費用:NTD.0/                                                                                          

 

都來到宜蘭了,怎麼可以不看海,大坑觀景台要從協天宮對面的籃球場進入,會經過灆咖啡,如果需要的人,也可以入內享用餐飲,有大片的落地窗和戶外座位可以慢慢賞海。灆咖啡外還有免費的沖腳區漂亮的藍色星星裝置藝術,可以拍照留念。以灆咖啡在左手邊的方向往前進,右手邊有樓梯可以進入沙灘,遊客不多,可以好好享受一整片沙灘。

 

沙灘很黑很美、很軟很舒服,但是有點垃圾,建議不要赤腳,海邊有標語不能

戲水,但是還是有遊客在衝浪,總之要自行注意安全。如果時間充裕,可以鋪毯子坐著好好欣賞這片讓人心曠神怡的美景喔!

 

一旁的步道也有一些人騎腳踏車,感覺是很舒服的腳踏車步道!

 

半小時行程如下:

  1. 抵達協天宮
  2. 步行經過灆咖啡拍照
  3. 走入沙灘賞海
  4. 到灆咖啡外免費沖腳處沖腳
  5. 走回停車處

IMG_7271.JPG

--(上)沒什麼遊客的海邊;(左下)灆咖啡的藍色星星裝置藝術;(右下)海邊步道

 

營業資訊

  •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協天路599
  • 開放空間無時間限制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