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a新娘秘書&水霧眉&蜜糖水潤唇

https://www.facebook.com/jane07012002/

 

日期:108.1.6()/2019.1.6(Sun)

交通:捷運+雙腿

費用:NTD. 0 (已包含於伊頓婚紗工作室方案之中)                               

 

就在要拍攝婚紗照的前兩天,我的眼睛下方突然長出一個黑痣還是黑斑的明顯東西,要去雷射處理什麼的也來不及了,如臨大敵的我只好趕快傳照片和Boa求救,她超迅速地跟我說不用擔心會幫我好好遮住,讓我安心地去拍婚紗照。

 

雖然要拍婚紗照前要好好保養,但是Boa有特別提醒前天晚上若使用特別濃稠的保養品要記得睡前洗掉,當天早上也不要用太濃稠的保養品,會讓底妝很難上,於是我當天早上只有拍一拍化妝水就素顏抵達了。

 

帶上伊頓自助婚紗方案內贈送的安瓶給Boa使用,新郎可以晚一個小時抵達。Boa在上妝的過程中都很溫柔親切,如果有特殊的觸感都會提前告知,非常貼心。雖然我本身就是雙眼皮,但是因為還要畫眼線的關係,還是有幫我貼雙眼皮貼,形狀看起來很自然。由於我希望妝感很自然輕透,就沒有幫我上很濃的眼妝和腮紅,但是我在乎的痣全部都被遮乾淨了,真的好開心啊!

 

全妝畫完之後照鏡子看相較於我平常五分鐘出門的妝容還是很重,但是要相信專業啊!因為之後照看起來就非常自然,新娘妝就是要這樣啊!

 

接下來Boa超細心地提醒我可以先去上廁所,不然穿上禮服就會比較麻煩,因為一樓的廁所有點陰森又沒有衛生紙,Boa給我衛生紙之外還請新郎跟我一起去,果不其然廁所真的蠻恐怖的

 

接著Boa會幫忙換上第一套要拍攝的禮服再做頭髮造型,同時會請新郎換上第一套西服,之後就換做新郎的妝髮,讓我可以休息一下,新郎相對來說迅速許多,將新郎的膚況稍微修飾,眉型調整一下,上點護唇膏就可以了,髮型就是簡單抓一抓,男生乾淨就很帥氣好看啊!

 

第一套禮服我想要的造型是泡麵頭,我喜歡稱它洋芋片頭,Boa幫我用得超級符合我的想像的,分線的時候也會跟我討論看看我喜歡的樣子再做,髮飾還幫帶了兩種讓我挑選,後來選了Boa新買的髮飾,我真的覺得和我的禮服很速配啊!完妝後Boa還會一直稱讚給我信心,讓我開心地去拍照。

 

拍攝的時候Boa也會不時地注意髮型,幫忙調整,拍到一個段落還可以換成頭紗,又多了一點花樣,真的很不錯。

 

第二套的造型想要法式公主頭或者辮子,但是Boa當下建議我不要用辮子頭,因為頭髮長度不夠長,於是我做了扭轉的公主頭,Boa帶了四五種髮飾讓我選擇,選了蕾絲造型髮飾,雖然這個造型我起初給的想法比較空泛,但是Boa還是幫我做到了想要的氛圍,還幫我配了耳環和手鍊,真的很滿意。口紅的顏色也幫我更換了亮一點的顏色,但是我覺得有點太濃,她說發現我會吃口紅,於是讓我到要拍攝前再確認一次顏色,幫我校正到滿意的樣子,真的很貼心啦!

 

第三套的造型我想要很復古的中式造型,Boa將頭髮盤起來是一束一束盤,超級精緻,再幫我配上整套的髮飾耳環和正紅色的口紅,和我提供的照片根本一模一樣,我真的好佩服喔!新郎的髮型也換成往上梳的油頭搭配。

 

結束後,將禮服和髮飾配件都幫忙卸下,並梳開頭髮,告知回去後先用潤髮乳洗一次再洗頭髮比較好清洗,就完美結束我的婚紗照拍攝日了!沒有Boa我的婚紗造型根本就無法實現啊!而且她每換一次造型,都會幫我和新郎補一下妝,讓我們依舊維持乾淨美麗的妝容,真的好感謝啊!

 

十小時行程如下:

  1. 抵達伊頓婚紗工作室一樓彩妝室
  2. 化新娘妝
  3. 幫新娘穿第一套禮服
  4. 新郎換第一套禮服
  5. 化新郎妝
  6. 做第一套新郎髮型
  7. 做第一套新娘髮型
  8. 拍攝時隨時整理髮型
  9. 幫新娘穿第二套禮服
  10. 新郎換第二套西服
  11. 補妝
  12. 做第二套新娘髮型和配件
  13. 拍攝時隨時整理髮型
  14. 幫新娘穿第三套禮服
  15. 新郎換第三套西服
  16. 補妝
  17. 做第三套新娘髮型和配件
  18. 換新郎髮型
  19. 拍攝時隨時整理髮型
  20. 卸下身上的髮飾和配件
  21. 大致梳開頭髮

83C479F2-1B7C-4D57-87D0-E8FF949D9D6E.jpg

--(左)突然冒出來的黑斑;(右)上妝後成功遮住

IMG_2960.JPG

--新郎的兩款髮型

IMG_2957.JPG

--(左上)(左下)想要的造型照片;(右上)(右下)Boa做出來的造型

IMG_2956.JPG

--(左)想要的造型照片;(右上)(右下)Boa做出來的造型

IMG_2955.JPG

--(左上)(左下)想要的造型照片;(右上)(右下)Boa做出來的造型

 

營業資訊

  • 電話:0913-520-531
  • LINEjane07012002
  • 採預約制度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