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伯涵皮膚科診所-馬佳蔓醫師

http://www.skinwang.com.tw/#mainTop

 

日期:108.10.23()晚上/2019.10.23(Wed)PM

總花費:NTD.200/

 

由於長了一顆貌似青春痘,但是好久都不會消失的東西,決定來看皮膚科,因為地方比較敏感,特別找了女醫師看診。

 

王伯涵皮膚科診所就在永安市場站附近,步行大約十五分鐘左右,不是到非常近,但也還算可以。最麻煩的部分是只能現場掛號,而且過號就要重新抽號碼牌,診所的椅子還很少,雖然六點半才開始晚上馬醫師的診,但是五點五十分就可以掛號了,於是我六點半抵達,已經拿到十幾號了,站到腰好痠痛啊!

 

還好看診速度還不算慢,終於輪到我看診後,馬醫師比我想像得年輕許多,很專業親切,而且看得很仔細,多問一點問題也不會不耐煩。確認為病毒疣後,立刻進行冷凍療法,雖然說不到超級痛,但還是有刺痛感啊!不過馬醫師一直溫柔又堅定地安撫,讓我覺得安心許多。刺痛感大約持續一個小時才好多了。

 

冷凍療法完了以後,不需要貼什麼紗布或者抹藥膏,也可以正常洗澡,馬醫生會開立預防性藥膏,並告知相關注意事項,還有提供一張小單子可以細看,預防性藥膏是為了水泡不小心破掉的時候可以擦。但是不一定會長水泡,也不一定水泡會破掉,如果水泡真的破掉,傷口的部位就不能碰水喔!一定要小心維護啊!大約兩個禮拜後傷口會好轉,若覺得病毒疣還沒消失,或者有任何異狀就要再回診治療喔!

 

本來順便想問雷射的部分,但王伯涵皮膚科診所只有王醫師可以做這方面的診療喔!

S__4301115.jpg

  • 交通:捷運+雙腿

               新北市中和區宜安路131

  • 電話:02-2940-3092
  • 只提供現場掛號
  • 營業時間

 

()

()

()

()

()

()

()

09:00-12:00

 

V

 

V

V

V

休診

15:00-17:50

V

 

 

 

 

 

 

18:30-21:30

 

 

V

 

 

休診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