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on Villa Restaurant

https://www.ngonvilla.com/

 

日期:107.1.18()晚餐/2018.1.18(Thu)Dinner

總花費:NTD.400/

 

環境

離聖若瑟主教座堂不算太遠,步行大概十分鐘左右就可以抵達,是獨棟的漂亮建築,鵝黃色的外觀非常有異國風情,內部裝潢更是可愛到不行,庭院的戶外座位區,可以在掛滿各色燈籠下的大樹下用餐。屋內是綠藍色調,一進去就有鋼琴和沙發,很有情調的書櫃和華麗的燈具,木樓梯上樓更添復古情致。廁所非常典雅而且乾淨

0C3E90E7-36F5-448C-90F1-0E4DB5E851ED.jpg

餐點

可以選擇吃到飽或者單點用餐,選擇了單點用餐,傳統的越南菜餚擺盤很用心。越式春捲和台式春捲真的還蠻不一樣的,陷料很豐富酥脆但不油膩。烤鴨雖然比不上北京烤鴨,但是鴨肉還算新鮮,口味也很甘甜。

細節請看《中國北京》精選特色美食

 

燉牛肉很下飯,但是稍微沒有特色一些涼拌鮮蝦沙拉很開胃豆腐算是整個大失敗,非常無滋無味。不過芒果汁非常好喝,沒有香精感,非常濃醇香甜,扎實又爽口。

CFDDBC1A-006A-45EB-B9FE-F99DFCB88DAD.jpg

--(左上)越式春捲;(右上)涼拌鮮蝦沙拉;(左中)芒果汁;(右中)燉牛肉;(左下)烤鴨;(右下)豆腐

 

服務

從門口詢問菜單的時候,服務人員就親切又充滿熱情,而且英文非常流利,點餐的服務人員也是有耐心而且積極,還有現場的鋼琴演奏,用完餐點也不會急著收東西、趕客人,離開的時候請求幫忙拍照,還拍得超級漂亮的!

 

※《越南河內》六天五夜自由行-行程總覽

 

營業資訊

  • 交通:雙腿

             10 Tng Duy Tân, Hàng Bông, Hoàn Kiếm, Hà Ni  

  • 電話:+84 24-3221-2222
  • 營業時間

()-()

11:00-13:00

 

17:00-21:00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