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仁王丸松島觀光船

http://www.matsushima.or.jp/

 

日期:107.5.26() / 2018.5.26(Sat)

總花費:NTD.405/

 

松島觀光船有不同的公司在經營,但票價都一樣,航線可能略有不同,這次搭乘的是第三仁王丸松島觀光船,會遊一圈外海,可以看到一些小小島嶼和特色石頭,官網有優待券可以列印使用喔!船票沒有包含上二樓,所以如果要上二樓,要再另外付162喔!雖然感覺松島的路上人沒有很多,但是到搭船的地方就出現很多人,所以建議可以提早一點去排隊,才會有位置可以坐。位置靠窗邊不見得比較好,因為要看的景點會分別在兩側出現,坐中間那排其實不錯,而且可以到靠窗兩排的後方玻璃處拍照。

 

開船時間如下:

9:0010:0011:0012:0013:0014:0015:0016:00的班次11/1-3/19不開。

 

雖然有英文介紹,但是真的是比日文短超級多的,基本上都只介紹島嶼和石頭的名字,有的名字還是直譯,根本很難理解啊!雖然說島嶼和特色石頭很多,但也不到野柳女王頭那樣特殊,我個人覺得沒有非常值得花錢和時間來坐,除非是對坐船有特殊愛好者。

 

以前松島觀光船是可以餵海鷗的,還算有點賣點,現在已經禁止了,不過到後方甲板的地方,還是能看到很近的海鷗飛翔,很可愛漂亮,算是這觀光船最有趣的部分了!

 

50分鐘行程如下:

  1. 到乘船處排隊
  2. 上船找位置坐
  3. 看島嶼和石頭配講解
  4. 到甲板看海鷗
  5. 回乘船處下船

16E688A8-30E9-427C-8B96-1DCDC30EFF02.jpg

營業資訊

  • 交通:JR+雙腿

        宮城県宮城郡松島町松島字町内85

  • 電話:+81 22-354-2233
  • 售票時間

4-10

8:30-16:30

11-3

8:30-15:30

 

※《日本東北》仙台五天四夜自由行-行程總覽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