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動茶屋

日期:107.5.27()午餐/2018.5.27(Sun)Lunch

總花費:NTD.230/

 

環境

不動茶屋是秋保大瀑布步道裡唯一的一間餐廳,有種森林小木屋的感覺,有戶外座位和室內座位區,用很多藝術燈裝飾,非常可愛。杯子也有很多顏色,繽紛又有設計感。

4261324E-0A3D-4B7C-A251-145F330E7A77.jpg

餐點

菜單沒有英文或中文,所以我也無法翻譯就隨意取名吧!但是提供照片如下,歡迎使用當作點餐工具。經比手畫腳溝通,三角豆腐是唯一鹹的料理,切成小塊非常好入口,而且容易分食,醬汁很夠味,鹹中帶有甘甜,搭配一旁附的小菜,真的超級適合,雖然我本身不太喜歡吃豆類的料理,但是真的有種很日式的家庭料理感,擺盤又精美,真心推薦!
 
炸年糕真的是直擊我的心臟,怎麼那麼好吃!年糕表皮酥脆,內餡軟Q,最上面淋的醬汁雖然不知道是什麼,但是一定要沾著吃,完美滋味!綠色豆泥不太清楚本體到底是什麼,吃起來是綿密的口感,質樸的清香感,很別緻的口味

D34BC67E-3599-446A-B0F7-0B2B1A8663DC.jpg

--(上)綠色豆泥;(左下)三角豆腐;(右下)炸年糕

 

服務

雖然服務人員的英文可以稱得上是完全無法溝通,但是態度超級親切,而且可以坐著慢慢休息都沒關係,價位在觀光區唯一一間餐廳來說,也算是很親民。

 

營業資訊

  • 交通:公車+雙腿

       宮城県仙台市太白区秋保町馬場字大滝

 

※《日本東北》仙台五天四夜自由行-行程總覽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