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洋森林水族館仙台うみの杜水族館

http://www.uminomori.jp/umino/index.html

 

日期:107.5.28() / 2018.5.28(Mon)

總花費:NTD. 570/

 

海洋森林水族館在仙石線中野榮站附近,一出車站左手邊就有接駁車站牌可以搭,不過接駁車的班次不那麼多,要自己注意可以搭乘的時間,不然走路要至少二十分鐘喔!

 

從中野榮站出發的接駁車班次如下:

7:45(只有5/3-5/68/11-8/16有開)8:15(只有5/3-5/68/11-8/16有開)8:459:159:4510:1510:4511:1511:4513:1513:4514:1514:4515:1515:45

 

從海洋森林水族館出發的接駁車班次如下:

8:00(只有5/3-5/68/11-8/16有開)8:30(只有5/3-5/68/11-8/16有開)9:009:3010:0010:3011:0011:3013:0013:3014:0014:3015:0015:3016:00

 

海洋森林水族館不算超級大,但夠精緻種類很多元,大型的海洋生物也很多,人不會太多,可以盡情與海洋生物交流。進去之後先經過漂亮的海鞘之森,就可以看到落地的巨大水族箱,內有兩萬五千隻沙丁魚群,會隨著音樂水流游動,非常壯闊漂亮。泥灘養育之海,可以鑽到下面合照,大人鑽起來有點困難,之後還有戶外可以餵食的互動區,不過可以餵食的魚沒那麼漂亮,吃相很驚人,還有一隻不知道為什麼被飼養的松鼠可以觀看。

 

二樓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海豚和海獅的表演秀,這次看到早上十點半的場次,基本上有人群聚集就表示要開始了,位置很多很舒適。一場表演大約二十分鐘,很精采不冷場,有些特殊的表演之前在別的地方沒看過,像是海豚衝浪板,但也可能是我看太少這種表演。表演結束後,二樓有許多半開放的展區,可以很近距離地看到可愛的企鵝們。

 

跟著指標回到一樓,進入餐廳區,食物不貴但是沒有特別可愛的造型有點可惜,座位一旁還可以看到水族箱,也是一種觀景餐廳。戶外區可以免費進行海參、海星的觸摸體驗,不過一定要記得先洗手,體驗完也要洗手喔!最後就是紀念品店,本來預計要大買特買,結果商品都不太吸引人,連明信片都沒有很漂亮,讓我的荷包無法開啟,不過還好有紀念大頭貼機可以拍,美肌擴瞳稍微太強了一點,但是非常有紀念性!

 

離開的時候可以蓋印章,是隱形的印章可以當日再進來,出去後左手邊就可以再搭乘接駁車回到仙石線中野榮站了。

 

三個半小時行程如下:

  1. JR仙石線中野榮站搭接駁車至海洋森林水族館
  2. 步行至購票處購票
  3. 進入海洋森林水族館
  4. 看沙丁魚群表演秀
  5. 看海豚與海獅表演秀
  6. 到戶外觸摸區體驗
  7. 到紀念品店逛街
  8. 拍紀念大頭貼
  9. 走出海洋森林水族館搭接駁車回JR仙石線中野榮站

5599ED7F-CEE3-477B-BF4A-6A79CAFACF9F.jpg

--(左上)中野榮站;(左中)可餵食的魚;(左下)接駁車;(中上)海豚秀;(中)沙丁魚秀;(中下)近距離的企鵝;(右下)可觸摸的海星

 

營業資訊

  • 交通:JR+接駁車

        仙台市宮城野區中野4-6

  • 電話:+81 22-355-2222
  • 營業時間
 

開館

閉館(最後入館)

平時

9:00

18:3018:00

夏季

9:00

19:3019:00

冬季

9:00

17:3017:00

 

※《日本東北》仙台五天四夜自由行-行程總覽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