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木山動物公園

https://www.city.sendai.jp/zoo/

 

日期:107.5.29() / 2018.5.29(Tue)

總花費:NTD.130 /

 

從八木山動物公園站出來,大約步行八分鐘就可以抵達,有東出口和西出口,基本上從哪裡進去和出來都可以,總之有把動物公園逛完就可以。八木山動物公園路線上還蠻容易走的地圖用動物標示很容易理解,園區不算很大動物不算很多種,但是有些在台灣比較少見的動物,像是超可愛水豚和超大北極熊兩隻,還看到游泳英姿,熊掌真的超級大、超級可愛的!

 

八木山動物公園我覺得最可惜的地方就是動物的欄舍都偏小又欄杆非常多,像台北木柵動物園的那種半開放的欄舍很少,可能場地不夠大,沒辦法用河流或者高牆做出安全的欄舍吧?所以照相起來就會非常困難,因為會有超多欄杆干擾,單拍或者合照都會很失敗。

 

不過可愛動物區就相對很成功,除了可以直接面對面親近羊隻以外,還有兒童幫忙打掃羊舍的活動,寓教於樂。不同時間也有不同的體驗活動,這次剛好中午的時候有遇到摸兔子體驗,排了大概十多分鐘,就可以入座,然後工作人員會一人給一個塑膠盒裝著一隻活的兔子,可以溫柔的觸摸和拍照,時間到後,工作人員就會將塑膠盒和兔子取走,結束後務必要記得洗手喔!有這種體驗活動真的是很特殊啊!

 

八木山動物公園沒有餐廳,只有小吃攤販,也賣很少種類的東西,點了一碗刨冰來吃,還算很好吃,有點日本祭典的感覺。很多家庭都會自己帶便當,在地上鋪野餐墊用餐,建議自己準備食物進去!

 

周邊商品跟海洋森林水族館一樣很讓我失望,只好封印我的錢包了。但是一樣有很值得紀念的大頭貼機,一樣美肌得有點誇張,但是還是充滿回憶啊!

 

細節請看《日本東北-仙台/中野榮站》壯闊精彩的海洋森林水族館仙台うみの杜水族館

 

兩個半小時行程如下:

  1. 坐地鐵至八木山動物公園站
  2. 步行至八木山動物公園
  3. 逛園區和紀念品店
  4. 拍紀念大頭貼

1D278F47-B477-439F-87D0-7E7658E7D8E2.jpg

--(左上)園區的木雕裝飾品;(右上)摸兔子體驗;(左下二)過多欄杆的欄舍;(右下)刨冰

 

營業資訊

  • 交通:地鐵+雙腿

       宮城縣仙台市青葉區國分町3丁目71

  • 電話:+81 22-261-1111
  • 營業時間

3/1-10/31

9:00-16:45 (16:00最後入場)

11/1-2/29

9:00-16:00 (15:00最後入場)

()

公休

 

※《日本東北》仙台五天四夜自由行-行程總覽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