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炒鴨肉米庚

https://www.facebook.com/pg/%E7%94%9F%E7%82%92%E9%B4%A8%E8%82%89%E7%84%BF-233167886716557/about/?ref=page_internal

 

日期:107.7.14()晚餐/2018.7.14(Sat)Dinner

總花費:NTD.45/

 

環境

在精誠夜市裡面,就是夜市的攤子,有還算多的位置可以坐,內用只要找到位置和前面人員點餐就可以了,外帶的才需要排外側的隊伍。

278DD172-40A3-423B-8F24-73889B93F8C8.jpg

餐點

吃了精誠夜市有名的松林蔥油餅和數一數二碳烤香雞排都沒有這碗生炒鴨肉羹麵來得驚艷,生炒鴨肉羹麵鴨肉不會很柴,用大火炒過的洋蔥當配料,讓湯頭有大鍋味,而且非常甜香,麵條也吸滿湯汁,很讓人讚嘆!湯看起來很清,喝起來卻非常有滋有味,明明已經肚子很飽了,還是舔到碗底乾乾淨淨。

IMG_4049.JPG

服務

服務人員很多,所以上餐動作很快,餐點到齊之後收錢,收拾碗盤的速度也很快。

 

營業資訊

  • 交通:摩托車

                      彰化縣彰化市林森路 146

  • 營業時間

()()()

18:00-1:00

()()()()

公休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