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明圳齒顎矯正專科診所-鄭郁玲醫師

http://www.drsu.com.tw/

 

日期:107.9.10()晚上/2018.9.10(Mon)PM

總花費:NTD.0/

 

終於戴完第二階段的所有隱形牙套,可惜還有牙齒沒到對的位置,於是要再進行第三階段的隱形牙套製作,都是包含在當初的費用裡面,矯正到好不用再額外付費

 

要將第二階段所裝的所有輔助器都卸掉,所以真的是非常費時啊!會用噴水的磨牙器和發出噪音的磨牙器,基本上不會痛,但是很久所以有點不舒服,嘴巴也會酸,不過磨牙器的硬度是小於牙齒的,所以不必擔心會傷到牙齒。

 

都清乾淨了之後會幫忙洗牙,這次洗牙的醫生技術好很多。之後要戴第二階段最後一副隱形牙套一個月,等第三階段的隱形牙套從美國寄來,再那之前好好維持牙齒的樣子,如果隱形牙套真的破掉要趕快回診做一副暫時的透明維持器喔!

 

最後使用先進的快速照相器,用會發光的棒狀照相器,沿著牙齒繞,就會直接顯示牙齒的真實面貌在電腦上,跟上次使用比起來,精準度高許多,只有重複照後方一處死角兩次就完成了。不過棒狀照相器在照後方牙齒的時候,會有點痛,因為壓到骨頭和肉。接下來就等第三階段的隱形牙套送來了啊!

 

  • 交通:捷運+雙腿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 913

  • 電話:02-2322-4533
  • 皆需電話預約
  • 營業時間

()-()

14:00-21:30

()

10:00-17:30

()

休診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