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頓婚紗工作室

https://www.etonwedding.com/index.html

 

日期:107.10.21()/2018.10.21(Sun)

交通:捷運+雙腿

費用:NTD. 500(依方案不同訂金也可能不同)                                               

 

雖然我對於婚紗照很憧憬,但是我對於攝影師的名氣沒有很追求,總覺得平常自己用手機拍一拍的照片也都很值得收藏,更何況打扮完整拍起來一定會更不錯。對於婚紗雖然也是有嚮往,但是並不特別在乎手不手工的蕾絲,或者是否重幾公斤,總覺得拍照也看不到那麼細節,於是預算和配合度成了我最大的考量重點。所以婚紗店我就直接不考慮了,價格通常都是比自助婚紗貴很多,但是據說婚紗都是比較精緻的,我是都只有在窗外觀望,所以也看不出來顯著差異。

 

不論是婚紗攝影還是婚禮租借,通常都是第一次去就下訂能有最多額外的優惠,於是我在網路上爬了超級多的文之後,去掉一些金額完全不寫在網站上的婚紗工作室後,開始每家一一聯繫,最後認為伊頓自助婚紗的網路評價和價格都很符合我的期待,婚紗看起來也蠻多樣的,立刻LINE完成諮詢預約

 

伊頓婚紗工作室就在西門站二號出口出來步行兩分鐘的地方,交通超級方便,在有點舊的大樓七樓,不過就是這樣才可以節省成本啊!門口外有一面花牆很有結婚的氣氛,換鞋進去後,內部裝潢很乾淨舒適,而且座位很多也不會太擠,這次的服務人員是薪然,長得很可愛漂亮之外,講話超級親切活潑的,填寫完客戶諮詢單後,提供了一些之前拍的作品參考。

 

看起來都很不錯,很正常的婚紗照,我覺得這樣就很好,有位攝影師的作品我還特別喜歡,薪然也立刻幫我備註起來,之後她帶我們參觀所有的禮服和秀禾服,雖然沒有實際試穿,但是乍看之下款式很多,而且也都蠻好看又新的。秀禾服就是中式傳統禮服,也是有滿滿一排,讓我很期待,之後就會開始解說方案,每個時期的方案可能多少有點變化,這次問到的是九小時拍攝化妝時間含妝髮造型設計四套、女生兩套白紗、一套晚禮服、一套便服、男生兩套基本款西裝、一套秀禾服、一套便服、造型師全程跟拍、兩支定型液安瓶、提供200張以上原尺寸照片檔案和攝影師親修的30組精修照片檔案共25800元,是不是真的很划算!這年頭還有這種價錢真的很難得啊!當天的接送司機如果要請伊頓婚紗工作室配合的,九小時是3000元,如果自己有更便宜的也可以自行安排沒關係,拍攝和車程如果超時都要額外計價。白紗可以改選晚禮服,但是晚禮服不能改選白紗,便服可以看自己決定要不要拍,如果不拍就是可以多一點時間拍婚紗,同一件禮服有的可以有多種穿法和搭配,所以端看自己九小時怎麼安排

 

喜歡的攝影師可以指定不用加價,只是就要預約到他有空的時間,如果當天天氣狀況太糟糕,可以免費取消延期,但是就是要再重新排一次檔期。

 

因為已經在事前做很多功課,所以去的時候可以很確認CP值夠不夠高,符不符合我的需求,當天下訂的優惠都可以依照自己考量的點和服務人員談,依照當時在進行的方案稍作修改都是很有機會的。訂金只收現金喔!

 

兩個小時行程如下:

  1. 抵達伊頓婚紗工作室換室內拖鞋進入
  2. 填寫客戶諮詢單
  3. 等服務人員前來概略說明
  4. 參觀禮服區
  5. 討論當天下訂優惠和訂金
  6. 給付訂金和簽訂契約

D327CFCE-91FF-40FB-AE84-59D5BE3471C2.jpg

--(上)禮服一小角;(右下)更衣室(左下)客戶諮詢單

 

營業資訊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597
  • 電話:02-2311-5721
  • 採預約制度
  • 提供LINE服務
  • 營業時間:

()-()

13:30-21:00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