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ANTEピカンティ札幌駅前店

http://www.picante.jp/

 

日期:108.3.2 ()午餐/2019.3.2 (Sat)Lunch

總花費:NTD.283/

 

環境

PICANTE是北海道超有名的湯咖哩專賣店,札幌駅前店交通算是很方便,但是店很小一間,座位很少,排隊用餐真的很需要耐心!店內有兩桌的吸菸區,裝潢是很簡單的木板風格,不知道什麼用意店內還有設計斜坡。

66566101-0014-4048-A905-3EB7D277A121.jpg

餐點

來湯咖哩專賣店就真的只有賣湯咖哩,可以選醬料的濃郁度、主食、辣度及是否要加點配菜,菜單有英文的並且有圖片,所以點餐比一比還蠻容易的,我點了雞腿湯咖哩加炸蝦一隻,端上來真的是看起來很豐盛,一碗湯咖哩搭配一碗黃米飯,真的很特別。
 
湯咖哩的碗還有特別設計,所以雞腿和炸蝦不會直接浸泡在湯咖哩裡面,吃起來還是很酥脆有口感,當然如果想要軟軟的也可以自己多淋一點醬汁,但是我覺得酥香的才最開胃啊!醬汁非常濃郁但是不會太鹹,黃米飯真的很好吃,粒粒分明,且米香味十足,很大一碗也是呼嚕呼嚕全部下肚,真的很滿足!

IMG_6375.JPG

服務

店內喝水要自己取用,但是服務人員態度很親切。當天不知道為什麼服務人員動作很慢,就算是兩點多非尖峰用餐時間,還是等了三四十分鐘才進入店裡,其實前面也只有幾位客人而已,讓人等得有點快凍僵了

 

營業資訊

  • 交通:雙腿

     札幌市中央区北2条西1丁目8番地青山ビル1F

  • 電話:+81 11-271-3900
  • 營業時間

()-()

11:00-23:00(最後點餐為22:30)

 

《日本北海道》九天八夜自由行-行程總覽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