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s’n Things Saratoga店

https://www.eggsnthings.com.tw/

 

日期:108.9.12()早餐/2019.9.12 (Thu)Lunch

總花費(含小費):NTD.1000/

 

環境

Eggs’n Thing在歐胡島有不少家分店,就看大家行程安排哪一間店比較順就可以安排哪一間,我個人覺得差異應該不會太大,Saratoga店就在大馬路上,一樓的店面是周邊商品店和等候區,到的時候先到櫃台拿叫號機,之後就坐在外面等叫號機震動就可以上二樓用餐,可以坐的地方蠻多的。

 

二樓的環境很美式鄉村風,完全通風的設計很舒服,鳥兒還會在腳邊飛來飛去,座位有大桌和靠窗的吧檯都還算舒適,但是稍微有點擠,廁所在一樓很大間乾淨,只是密碼要問櫃台的人員才可以取得。

61EB8166-0151-4871-A6E5-CE704F1AF1EE.jpg

--(左下)叫號機

 

餐點

這次點了封面的套餐,可以一次品嘗到三種口味的鬆餅和類似烤香腸飯的早餐,價格比較划算之外,也不會同一種鬆餅口味吃得很膩。Eggs’n Thing最有名的就是鬆餅,真的超級大份扎實拍照很可愛,可是我覺得口味有點普通,就是很大塊的鬆餅。不過蜂蜜有三種可以搭配很加分,我覺得椰奶蜂蜜和鬆餅超級對味,大家一定要試試看。不論是草莓、香蕉還是藍莓鬆餅,就是水果加了鬆餅,沒有什麼驚奇感,不過也不是難吃,但就是不用太期待。
 
烤香腸飯有四片香腸和兩顆半熟蛋,鹹的可以解掉鬆餅的甜膩感。但是香腸真的烤太焦了,感覺會致癌的那種焦度,不知道是失手還是特色。白飯還蠻好吃的,不會太軟爛,但是整份口味偏重了一點。
 
飲料除了顏色可愛之外,口味都很清涼,熱帶水果的風味很濃厚,冰涼的好滋味真的很適合夏威夷啊!

06299074-0511-4A63-98C0-4FE49CED6080.jpg

--(右下)三種搭配的蜂蜜

 

服務

不能預約訂位,現場等候排了快半小時,不過整間餐廳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雖然上菜的速度有點慢,但是上飲料的速度算很快。

 

營業資訊

  • 交通:雙腿

            343 Saratoga Rd, Honolulu, HI 96815

  • 電話:+1 808-923-3447
  • 營業時間

()-()

6:00-21:00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