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和醫院婦產科-毛士鵬醫師

https://www.shh.org.tw/page/TeamDocDetail.aspx?deptCode=05&docCode=17253

 

日期:109.5.1()晚上/2020.5.1(Fri)PM

總花費:NTD.410/

 

由於四月的經期只來了一點點粉紅色和間歇的咖啡色分泌物,找了很多資料懷疑是懷孕時的著床性出血,於是決定到婦產科進行檢查。雖然也可以自行購買驗孕棒驗孕,但是到婦產科的時候還是得要再驗一次,而且驗孕棒時機不對或者使用方式錯誤都有可能導致非正確的結果,一支驗孕棒也要一百多元,所以我決定直接到婦產科的時候驗孕省錢又省心思

 

找了許多資料和詢問朋友後,決定選擇找毛士鵬醫生就診,雖然毛醫師曾經有醫療糾紛,但是評價非常好,我想如果真的有問題也無法持續執業了吧?況且看很多病人的醫生多少會遇到客訴也是合情合理的事情。

 

就算是初診也可以在雙和醫院的官網上預約看診初診單也可以線上填寫,抵達醫院的時候,先至入口後的右手處櫃台報到,櫃台人員會印出線上填寫的初診單後進行確認簽名,之後坐手扶梯上二樓後,左轉再左轉抵達婦產科,進去之後先在左手邊的櫃檯量血壓和身高體重,若沒有志工就要自己測量填寫喔!

 

接著到一旁的報到櫃台,護理師確認是經期不規律後,開了幾張檢查單,回到一樓後右轉再右轉,抵達驗尿的地方,繳交尿液之後,回到二樓婦產科再往深處走的超音波檢查處抽號碼牌等候檢查,這是我第一次做陰道超音波,其實蠻緊張的。

 

陰道超音波需要將內褲和下半身衣著都脫掉,自行墊上屁股紙後等候醫務人員前來檢查,姿勢還蠻尷尬的,我覺得自行進入診間比較自在,醫務人員會將抹了潤滑液的探頭伸入陰道,略微不舒服,但是一定不要用力喔!那樣會更不舒服。

 

檢查完畢之後,就可以回到婦產科的診間,在門口的插卡報到機插入健保卡等候叫號,基本上看診的人還蠻多的,如果看晚診的話,建議先吃完晚餐再來看診比較舒適。

 

等了好久終於換我看診了,毛醫師簡單告知懷孕週數後,預約了下一次聽心跳的門診時間,要直到有心跳才會有孕婦健康手冊可以領取,由於咖啡色的分泌物是需要安胎的徵兆,故開了小白球安胎藥讓我回去一天三次服用,毛醫生人很親切對於問題也不會不耐煩,知道是新手爸媽還主動詢問還有沒有什麼問題要問,讓我覺得很窩心。

 

備孕期就開始吃的葉酸不用停掉小白球吃了會非常嗜睡和頭暈純屬正常現象,我才吃了兩顆就沒有咖啡色分泌物了,不過還是老老實實地將所有安胎藥吃完喔!

 

  • 交通:捷運+免費接駁車

                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291

  • 電話:02-2249-0088
  • 提供網路預約
  • 營業時間

 

()

()

()

()

()

()

()

8:30-11:30

 

V

 

 

 

 

 

13:30-16:30

 

V

 

 

 

 

 

18:00-21:00

V

 

 

 

V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