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品牙醫診所周秀芳醫師-齒模報告

https://zh-tw.facebook.com/%E4%BA%AC%E5%93%81%E7%89%99%E9%86%AB%E8%A8%BA%E6%89%80-134915636605579/

 

日期:105.1.13(三)晚上/2016.1.13(Wed)PM

總花費:NTD.3000/人

 

京品牙醫的環境依舊很高級進去還是要先脫鞋子,依舊有點麻煩和尷尬,矯正的門診在二樓,這是第二次來,櫃檯小姐的臉色依舊不佳,口氣也仍然不太友善,但是護士小姐態度還是很親切,另外很值得讚賞的是我都沒有等超過五分鐘,有的牙醫真的很愛讓人等很久啊。

 

這次是要做齒模報告,進去周醫師先很親切的寒暄竟然還記得我是誰,整個覺得很感人,之後就開始拍照,讓醫師可以研究我的牙齒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周醫師還很仔細地幫我撥一下頭髮,即便我其實不太在乎我的一頭亂髮,還是覺得很窩心啊!正面照片拍完後,換拍側面照,沒表情和有笑容的都要各拍一張,周醫師還邊拍邊稱讚,完全舒緩有點緊張的心情。

 

之後躺到椅子上,護士小姐會用金屬工具,把嘴撐開讓周醫師拍照,我只能說嘴巴如果比較小的,確實有點微痛,但為了讓醫師可以好好研究,還是要忍一忍,每張照片大概撐個十秒鐘醫師就會拍好了,還會稍微幫你按摩一下嘴巴!總共大概拍個四張,拍照流程就結束了。

 

接下來是重頭戲印齒模,周醫師會先用一個藍色塑膠牙齒狀工具,將距離還什麼的量一下,之後會做簡單的牙齒清理,將粉紅色的軟泥土套到你的牙齒上面,一次做下面,一次做上面,周醫師會稍微出力壓緊軟泥土,但是不會痛,大概一分鐘後就可以拔下來,雖然會有一點小粉紅的泥土掉在嘴巴裡,但漱漱口就好了。

 

周醫師開始詢問我最在意的是什麼地方,她會進行一個禮拜的研究,等待下禮拜聽報告會告知我價錢、方式和時間,在我要下樓去做X光之前,周醫師說會努力看怎樣讓我做最快又最省錢,真是深得小資族的心啊!

 

 到樓下拍兩張簡單的X光照後,到櫃檯拿回健保卡,並在矯正單上簽名就可以離開了,整個檢查過程大概30分鐘左右就完成了,真的很有效率,希望下個禮拜的報告有不錯的結果!

 

à  交通:捷運+雙腿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一段34

                                  
檢視較大的地圖

à電話:02-2827-3448

營業時間

 

()

()

()

()

()

()

()

上午

休診

休診

 

休診

下午

休診

晚上

 

※《台北北投-石牌站》京品牙醫診所周秀芳醫師-隱適美齒模報告診斷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