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明圳齒顎矯正專科診所-蘇明圳院長

http://www.drsu.com.tw/

 

日期:105.3.31()晚上/2016.3.31(Thu)PM

總花費:NTD.0/

 

今天是來聽牙齒傳統矯正的報告,其實可以和隱適美的報告一起聽的,可是我一開始忘了和蘇醫生說我有考慮做隱適美,所以隱適美報告只好再跑一趟了!所以如果有考慮隱適美的人,要記得第一次來就要說喔!護士小姐還一直跟我道歉,說是診所的疏失,沒有問我有沒有考慮隱適美,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呢!

 

因為我的智齒都還沒長出來,埋在很裡面,為了確定位置和狀況,這次一開始補拍了一張X光片,這張拍起來有點痛,需要咬住一個塑膠之類的東西,有點想吐,還會流口水。不過幫忙拍的醫生很親切,讓我覺得自在些。

 

之後到樓上一個漂亮乾淨的小會議室,護士小姐開始為我解說傳統矯正的方式,我覺得實在太詳細,而且很專業,讓人覺得很放心。從我的牙齒狀況開始,和以前病患的相似病例做比較,以方便解說和了解。當然有打馬賽克,不用擔心個資洩漏的問題。側面臉型可能會有的改變、正面下巴可能會有的改變、臉部中線可能會有的狀況,都一個一個仔仔細細的講解,有問題都可以隨時問,護士小姐都超親切的回覆

 

一個多小時的詳細報告後,蘇醫師終於出現了,還是和第一次一樣維持來去匆匆的風格啊!簡單的寒暄講解兩句後,看我沒有別的問題,就爽快地離開了,實在是一個太奇特的院長了。

 

之後護士小姐和我報了價錢,為期兩年半,需要十五萬五,不過診所不處理拔牙,所以拔智齒的部分,到時候會開轉診單,到別家診所處理。付費方式為扣掉一開始的檢查費,剩餘的部分先付一些(以我十五萬五的價錢要先付四萬),之後尾款以每次5000元繳納,完畢了以後,就不需要再繳任何一毛錢,即使矯正的情況有所更正亦是

 

  • 交通:捷運+雙腿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 913


 

  • 電話:02-2322-4533
  • 皆需電話預約
  • 營業時間

()-()

14:00-21:30

()

10:00-17:30

()

休診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